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打牌了!按摩師打麻將群聚 波及三賭場1傳11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21:27

高雄單日確診數突破雙位數,一天增加14人,主要是牌桌群聚,確診的按摩師聚賭,波及三個牌間跟兩個家庭,光是跟打麻將有關的就新增10名個案,至於另外四名,分別是接觸過確診者,或是有北部旅遊史,由於打牌的按摩師,回溯發病日至今已經有10天,恐怕造成次波感染了,目前匡列的人已經高達427人。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高雄一名確診者案5888,這一名腳底按摩師,曾在高雄鳳山的瑞竹路打牌,而因為牌間的群聚至少波及了3個麻將間,而且增加了10個人確診。」

腳底按摩師工作地,大規模清消,但這似乎無法把病毒給攔住,不只他父親,就連母親還有同事也確診,病毒還從他,打牌的牌間擴散,四名牌友中標,6553返家,又傳給妻子跟兩女,而案6365,還跑到另一個牌間打麻將,傳染給6773,至於6770曾去五甲路聚賭,牌友也被匡列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這分屬三個不同的群聚,這些人都是在這裡流動。」
 

室內聚賭,演變為家庭群聚,波及牌桌上的人,還波及兩個家庭,按摩師從發病日至今,已造成次波感染,群聚感染範圍,可能在500人以上,目前市府匡列427人。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已經超過(發病日)十天的時間,這十天的時間可能已經造成次波的擴散,整起的群聚感染,我們預計(匡列)可能會高達500個人以上。」

讓人擔心的是按摩師的感染源還沒明朗。

圖/TVBS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案6553這個個案,基本上是有隱匿的一個狀況,(打牌當天)摩托車上面是另外載著一個友人,而這個友人根據我們的目前掌握到的線索,是來自於外地。」

5月27日高雄新增14例,除了牌桌群聚,另外6332,和日前確診的80歲男子,5月8日北部親友來訪碰面,6364,20多歲男子,則是曾到萬華旅遊,另外6769,接觸過台南確診者,高雄單日確診數,破雙位數,陳其邁也宣布禁止非同住者,打牌玩桌遊,得把破網給堵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感染#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2899

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