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疫情財!遊戲場線上賭博拉客 月撈200萬


發佈時間:2021/05/2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4:05

八大行業違規營業的事件層出不窮,這次意外查獲了線上賭場,竹北警方26日接獲民眾檢舉,有間電子遊戲場疑似偷偷營業,到場後店內只有兩名員工,其中一人還沒戴口罩,現場一個客人也沒有,不過所有遊戲機都開著,每台都裝了視訊鏡頭,一查之下才發現,賭客可以透過鏡頭線上下注賭博,這樣的方式,業者一個月可以獲利高達200萬元。

圖/TVBS

 
員警們進到一間電子遊戲場,現場雖然沒有客人,但有兩名員工,其中一人還沒戴口罩,然而所有遊戲機都是開著。

再仔細看看,所有機台前面都架設了視訊鏡頭,跟一般的遊戲電玩不太一樣,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是線上賭博。

圖/TVBS

全台三級警戒,八大行業禁止營業,卻還是有業者不聽勸,26日時有民眾向警方檢舉,竹北這間電子遊樂場。
 

業者看準賭客疫情在家,閒閒沒事就動了歪腦筋,賭客們只要從網路登入,用人民幣換等值的遊戲點數,透過視訊下注電玩來賭博,業者一個月獲利就高達200萬。

竹北分局偵查隊長李宗和:「全案我們依聚眾營利賭博罪,來函送地檢署做偵辦。」

圖/TVBS

店內的電腦跟網路分享器還有手機,全被員警查扣,證物擺滿整張桌子,甚至還有教戰手冊,而這間店根本沒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疫情影響越來越多行業,許多店家轉型成線上經營,不法業者趁機大賺疫情財。

早就規定全台八大行業禁止營業,不管是什麼形式只要有獲取利潤就是違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員警#三級警戒#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791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