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不聽勸戴口罩強闖超商 竟嗆警:找我麻煩是不是?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4:18

新竹一名婦人,26日中午走在路上沒戴口罩,被警方發現後勸導,但她不理會就算了,還情緒激動對警方嗆聲,更自顧自走進超商,最後被開單,而竹北有民眾報案,一間KTV疑似有人群聚,結果警方發現,裡頭有7人聚集用餐、聊天,還有3人沒戴口罩。

圖/TVBS

 
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婦人沒有戴口罩,立刻上前盤查。

警方vs.女子:「你故意找我麻煩是不是啊,不要過來喔,你是不是故意找我麻煩。」

婦人情緒很激動還不顧勸導,自顧自地走進超商。

 
警方vs.女子:「小姐!沒戴口罩我也可以進去,證件給我。」

圖/TVBS

就在26日中午,新竹竹東寶山路上,這名婦人外出沒戴口罩,對警方不理不睬還大小聲直接被開罰。

而這間KTV店鐵門半開,還不時傳出談天聲,但KTV早就不該營業,警方馬上上前敲門盤查,看到裡頭有好幾個人聚集用餐。

事發在25日警方獲報新竹竹北一間KTV,疑似店內有多人聚集。

警方vs.店家:「(啊這兩位呢?)我朋友我們一起做股票聊天,(吃飯是嗎?)聊天啦我們做完股票,聊今天做股票怎麼樣。」

雖然老闆自稱KTV已經沒有營業,但警方發現裡頭有7個人一起吃飯聊天,而且還有3人沒戴口罩沒保持社交距離,已經違反防疫期間禁止室內群聚5人以上的規定。

圖/TVBS

 
另外同樣在新竹有一間咖啡店,警方巡邏發現有兩位民眾在戶外座位區,一邊悠閒使用電腦一邊喝咖啡。

警方vs.客人:「疫情期間,我們一樣這邊禁止現場飲食啦。」

即使兩人有戴口罩但喝飲料吃東西,一定會摘下來,只是就怕這裡成為防疫破口,警方也進到咖啡店勸導店家,把座位區撤除避免客人在店外逗留。

竹北分局一組組長陳銀峯:「兩起案件均製作現場稽查紀錄表,函請衛生局裁處。」

防疫期間,違反聚會規定最高可處30萬元以下罰鍰,至於禁內用最高則可開罰1萬5千元,民眾儘量還是乖乖待在家別亂跑,不要群聚買完食物就帶回家吃,別讓自己跟病毒有接觸的可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民眾#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5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