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觸確診嫌犯!萬華警1確診、1快篩陽性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8:42

通知到確診嫌犯來做筆錄,害得員警也染疫!台北市萬華,西門町派出所,一名員警逮到竊盜現行犯,把人移送到分局偵查隊,剛好碰到另一名員警,正在幫傷害案的嫌犯製作筆錄,偏偏這名傷害嫌犯是確診個案,4人同在一個空間,遭到匡列,事後有一人,核酸檢測呈現陽性;而同一個派出所,37名員警快篩後,也有一人結果呈現陽性,還在等PCR出爐。

圖/TVBS

 
電梯口進行清消,包括牆上的電梯按鍵、地面,全都仔細消毒一遍。

另一頭的走廊,也不能輕忽,甚至把所有無線電,一支一支拿起來,好好擦拭,這裡是萬華的西門町派出所,會這樣謹慎,因為裡頭有一名員警確診。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萬華是在這次疫情當中,相對嚴重區域,轄區派出所,有一名員警確診,37名同仁在第一時間進行快篩,一人呈現陽性。」
 

這回,確診的是一名陳姓員警,13日在昆明街逮到一名竊盜現行犯,把人移送到偵查隊,裡頭另一名同仁,正在幫傷害案嫌犯製作筆錄,偏偏這名嫌犯是確診個案,4人同在一個空間遭到匡列,事後,陳姓員警快篩陰性,但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圖/TVBS

現在出勤回到所內,都會噴灑酒精消毒,因為派出所出現確診個案,甚至還有一人可能遭到傳染,快篩呈現陽性,還得等PCR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只是這回,在第一線的警方,抓壞人同時還得冒著生命危險,如今,陳姓員警和同事分別都在防疫旅館中隔離,派出所之後也會研擬方案,讓同仁可以分流上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染疫#快篩#萬華#員警#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3

0.1414

0.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