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亂象!花蓮卡拉OK無視規定照開門 客全沒戴口罩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3:52

全國三級警戒,但各地都發生零星「亂象」!花蓮有間卡拉OK大半夜無視規定,照常營業,現場客人竟還帶著小孩,全都沒戴口罩!花蓮的公園也有民眾不戴口罩下棋,全都被警方勸離,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以下罰鍰。還有遊客似乎不知道規定,跑到已經關閉花蓮秀林翡翠谷,但「撲了空」。另外新竹則有男子,不滿被正在值勤的警員看一眼,就爆粗口,最後被壓制,移送法辦。

圖/TVBS

 
警方半夜稽查,但這家卡拉OK傳出音樂聲

警方vs.店家:「先把音樂關掉。」

進入店裡面,裡面不論客人還是店員全都沒戴口罩。

 
警方vs.店家:「還在營業?沒有聽到中央的政策跟法令嗎,不好意思喔,不好意思。」

全台疫情逐漸升溫,進入三級警戒,花蓮縣政府也已經在15日就宣布,八大營業場所得停業,不過16日凌晨2點多,花蓮市德安二街的卡拉OK仍照常開門,店內有一組客人疑似家庭聚會,還有人抱著小孩,看到警方進來趕緊溜走。

花蓮分局長郝心誠:「這邊都有主政單位衛生局依法告發,這些違反規定的店家將會收到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花蓮警方15日到19日就抓到10間店家違規營業,通通都要開罰。

警方vs.民眾:「收一收趕緊回去。」

另外20日在花蓮國興五街的中韓扶輪公園,有4位民眾沒戴口罩在下棋,警方當場勸導蒐證,將由衛生局裁罰最高1萬5千元罰鍰。

圖/TVBS

公所人員:「嘿你好。」
 

遊客騎著機車來到花蓮秀林的翡翠谷,但是被人員擋下,撲了空,就是因為擔心遊客全湧入這些觀光熱點,砂婆礑遊憩區跟銅門翡翠谷已經宣布暫停開放。

至於新竹竹北也發生誇張的狀況,一名男子被其他員警團團包圍,因為員警19日中午執行稽查作業時,一名男子路過,剛好被員警瞄了一眼,卻突然爆粗口,被盤查時也持續嗆聲。

圖/TVBS

竹北分局三民所長黃子瑄:「同仁將他逮捕,全案依違反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各地陸續發生零星「亂象」,民眾還是儘量減少外出,別亂跑,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才是現在的首要任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亂象#營業#口罩#開罰#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9

0.1071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