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北市酒吧偷營業 6酒客從後門落跑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8:03

從上個月15日開始,全台北市的八大行業,都已經禁止營業,現在還有酒吧偷偷開門!被抓到的是位於信義區大樓內的酒吧,而且業者發現警方上門時,還讓店內6名酒客,偷偷從後門離開,沒想到桌上的帳單露餡,讓業者百口莫辯,未來最高恐怕被罰30萬。

圖/TVBS

 
明明已經禁止營業1個多月了,還有酒吧偷偷開門被抓到,業者看見警方上門還在裝傻。

沒有客人就是因為酒客們,早就從後門落跑男男女女急忙開溜,連大樓管理員也看傻眼,因為業者發現警察來了正在敲門,一群人半夜莫名其妙走過引起懷疑。

大樓住戶:「他們從這邊跑出去,他從後門跑走了。」

 
圖/TVBS

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住商混合大樓後面下午還沒開門,但平時晚上就像這樣專業吧台,提供各種酒類但酒客菸味隨地嘔吐,讓住戶很困擾尤其防疫期間竟還在營業。

記者何冠毅:「由於酒吧的後門,有通往大樓的另一側,也因此這6名酒客,疑似在警方趕抵之前就從這邊落跑。」

酒客們就是從這個後門偷跑,能一路通往後方大樓出入口躲避查緝,5日凌晨警方接獲檢舉上門稽查,發現祝姓老闆人在吧檯沒看到客人,原來有4男2女早就從另一側的門落跑,由於桌上放有收款明細百口莫辯,加上店內實聯制也不完整,警方依法告發業者將罰最高30萬,也會追查落跑的6名酒客各開出1萬5罰單。

圖/TVBS

大樓住戶:「他們就是偷偷的營業,偷偷營業就造成萬一有人感染的話,警察來查的時候客人就從我們這個地方跑了。」

另外警方還發現這家店,根本沒有菸酒牌照也沒營業登記違法經營,雖然宣稱是私人招待所卻有收款帳目,將通報商業處調查恐怕得面臨關門的命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大行業#停止#營業#酒吧#違規#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