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請客還被嗆!3男茶室喝酒爆衝突 友拿酒瓶砸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39

台北市萬華區,有三名男子10日下午到茶室喝酒,疑似因為其中郭姓男子不滿自己明明就已經請客,還被高姓男子嗆聲,先是爆發肢體衝突,一旁的王姓男子看不下去,用酒瓶砸向高姓男子,被害人左胸、腹部,跟手臂都被破碎玻璃劃傷,三人的友情關係也隨之破裂!

圖/TVBS

 
大白天的,巷子內店家的門口,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壓在另外一個人上面爆發衝突。

還拿出酒瓶朝對方砸下去,一旁橘色上衣男子看著這一切發生,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不時招手希望有人可以過來幫忙,而這一切的起因,跟橘色上衣男子其實有很大的關係。

圖/TVBS

事發就在10日下午4點多,台北萬華區西園路一段巷子裡的茶室。
 

郭姓男子王姓男子高姓男子,三個人一起開心到茶室喝酒,但過程中,郭姓男子不滿自己明明就已經請客還被嗆,先跟高姓男子爆發第一波衝突,一旁的王姓男子見狀想替郭姓男子出氣,就拿起酒瓶砸向高姓男子,酒瓶破裂直接劃傷高姓男子,左胸腹部跟手臂鮮血直流。

路人見狀趕緊打119,高姓男子倒臥在巷子裡意識清醒,隨後被送到台大醫院救治所幸傷口不深,送到醫院包紮後沒有大礙。

圖/TVBS

龍山派出所所長周復原:「目前郭男已經到案說明,萬華分局將持續追緝王男到案。」

被砸的高姓男子也已經提出傷害告訴,全案將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任誰都沒想到,原本只是3個男人的聚會,現在居然演變成社會事件,友情也隨之消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衝突#傷害#嗆聲#喝酒#破裂#玻璃#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19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