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沒看到人?尿急卻被放鳥 2女閨密搭小黃「車內大打出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8:38

高雄有兩位女子,搭計程車時在後座發生口角,還動手拉扯頭髮,嚇得運將趕緊停車報案,警消抵達現場,發現兩人其實是好閨密,原來是其中一位女子不滿,自己因為尿急去上廁所,卻被對方放鴿子,兩個人又喝了酒,情緒激動,才會在小黃車上爆衝突,好朋友反目成仇,決定互告傷害。

圖/TVBS

 
員警到場,和穿著短褲的長髮女子了解情況,旁邊這輛計程車開了車門,一位穿著背心的短髮女子下車。原來是這兩人,在小黃車內爆發激烈衝突。

警察vs.女子:「小姐我們先上車先上車,郵局的提款卡郵局提款卡在她身上。」

拿著提款卡,準備要到醫院就醫,這名長髮女子後腦勺紅腫,痛的蹲在地上,疑似就是在爆發衝突時,遭人拉扯頭髮。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副隊長陳俊男:「有一個謝女她是自稱有受傷,她的頭部有疼痛,那就先送往大同醫院就醫。」

原來31歲董姓女子和23歲謝姓女子是閨密,25日早上在河北路一家酒吧喝完酒後,早上8點多要搭計程車離開,謝姓女子一時尿急去上廁所,但對方卻沒等她直接搭車走人,不滿被放鴿子,要求折返,兩人上車後就爆發口角,才剛開50公尺,就讓運將嚇得趕緊停車報案。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副隊長陳俊男:「謝女就說回到現場時候沒看到董女,她就急call電話請她回來,上車之後就在車上爆發口角,雙方都送醫院救治之後,互相提傷害告訴。」

謝姓女子聲稱後腦勺遭到拉扯,有紅腫疼痛,董姓女子事後也說自己身體不適,兩人都到醫院驗傷,決定互告傷害。兩位好閨密喝了酒後,就因為「尿急」放鴿子,演變成大打出手,實在是喝酒誤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衝突#口角#受傷#傷害#喝酒#閨密#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