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手拉坏!老闆疑捲款失聯 百人收嘸成品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6:54

高雄有民眾今年過年期間到苗栗勝興車站後方一處製陶坊體驗手拉坏,製作杯子,他們付了包括郵資在內480元,原本店家說一個月後就能收到DIY的杯子,但過了三個月卻還沒收到成品,期間打了五次電話給店家都沒用,上網查才發現不只一人受害,批評店家沒有誠信!

圖/TVBS

 
高雄張先生和妻子在今年過年,到三義勝興火車站後方體驗手拉坏,太太把杯子做成愛心形狀,還在上面畫圖寫字紀念到勝興車站一遊,本來滿心期待,一個月後就能拿到燒製好的陶杯,過了三個月卻沒任何消息。

受害消費者張先生:「勝興車站第一次去玩,結果印象那麼差,就覺得是不是都在騙人。」

圖/TVBS

張先生說,當初製作手拉坏體驗窯燒和郵寄費總共付了480元,逾期沒收到成品,打電話詢問,老闆理由一堆。
 

受害消費者張先生:「他就說不好意思他編號搞錯了,不然就是說,現在他沒有上班,東西在公司,他要回去店裡面看一下資料,然後回電給我,然後也都沒有回,不然就是他就不接了。」

他氣得PO網,結果發現不只他一家受害!循線來到三義這家手拉坏店,老闆吳先生不在,他的妻子這兩天收到消息,才知道老公請人燒陶,沒給錢,業者不燒了,客人捏好的作品都還在倉庫裡!

遭指控店家老闆娘:「我真的很可憐啊,我每次都這樣子替人家擦屁股,已經不只一次了,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時間,我會盡量趕出來寄出去,希望大家給我個機會。」

圖/TVBS

老闆娘不斷道歉,說先生拿走現金後就失聯,現在她已經籌錢,請人趕工燒製這上百個陶藝品,之後會陸續寄出。

苗栗縣消保官王德基:「這個老闆要履行約定,如果違反的話,那這個老闆要付債務不履行的責任。」

消保官強調,如果業者還是沒寄出成品,消費者可以解約,要求返還價金,但對民眾來說,開心出遊,花錢體驗製作紀念品,卻反而受了一肚子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過年#火車#債務#道歉#消費#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1169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