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債惹禍?高雄男遭3惡煞 「開車衝撞加木棍圍毆」傷重身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3:08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遭後方車輛高速衝撞,又有3名兇嫌拿著棍棒,圍毆他還刺傷大腿,男子當場血流不止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了解,男子疑似債務糾紛,和人相約談判,沒想到卻被衝撞追殺。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員警已經在現場等候,地上躺著一名男子,衣服只穿了一半,渾身都是血,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目擊民眾:「就說前面好像有命案,就是在這附近下車就看到,就說有人掛掉。」

附近地上,還留著一雙拖鞋,還有一根疑似是行兇的木棍,在一旁的路障也沾染血跡,男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傷勢相當嚴重,救護人員趕緊對他進行CPR搶救。

 
圖/TVBS

目擊民眾:「是先撞他他倒地之後他們才打的,他們就拿木棍木棍好像在那邊。」

事發在高雄三民區,順昌街一家賣場旁,30日凌晨4點多,有民眾指出,一名30歲男子,從車上下車後,被後方車輛撞倒,突然有3名惡煞上前,拿著木棒對他圍毆,事後又迅速駕車逃逸。這名年輕男子,被打的意識昏迷,全身多處擦傷。

圖/TVBS

三民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成:「該男子在6點15分宣告急救無效,經查陳姓被害人,疑似因債務糾紛,與對方相約談判。」

警方透露,30歲陳姓男子和這幾名惡煞,疑似有債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但一言不合之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男子右大腿有穿刺傷,當場沒有呼吸,送往醫院急救約兩個小時,還是回天乏術。警方也循線透過監視器,鎖定犯案車輛查緝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高速#衝撞#棍棒#圍毆#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3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