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5萬工程款撕破臉!不滿遭催討 男朝朋友開5槍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49

高雄楠梓區7日凌晨傳出槍擊案,從事配電工程的男子從KTV走出來,竟然遭到等到門口的朋友持瓦斯手槍連續射擊5發,導致他左手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8日晚間逮到嫌犯!嫌犯說,是因為不滿被害人催討5萬元工程款債務時,喝了酒口氣不好,讓他一時氣憤難平,才會帶瓦斯槍前來教訓。

圖/TVBS

 
嫌犯開著紅色轎車抵達保齡球館附設的KTV前,見到從事配電工程的林姓男子跟其他2名友人走了出來,他立刻下車,持瓦斯槍衝著林姓男子連開5槍,導致他左手中指及食指中彈,當場血流不止,把朋友嚇壞了!

受害者友人:「他(嫌犯)就打給他(被害人),叫他出來,見面就開槍了,開槍後就逃走了!」

圖/TVBS

槍擊事件發生在7日凌晨3點多,現場血跡斑斑,看了讓人怵目驚心,還好是持瓦斯槍射擊塑膠子彈,受害者只是皮肉傷,拒絕送醫,員警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查,8日晚上10點多,就逮到開槍的嫌犯,並且搜出犯案用的瓦斯槍!
 

員警vs.嫌犯:「來!依法上銬!依法給你上銬!」

圖/TVBS

楠梓分局長陳文耀:「雙方就是因為5萬多元的工程款債務糾紛,被害人通電話,跟嫌犯要這筆工程款,因為講話較重,造成這個嫌犯一時氣憤,才會約他在那邊,然後持瓦斯槍來射擊!」

本來是朋友的2個人,談及5萬多元˙的工程款問題,因為對方喝了酒語氣不好,王姓嫌犯一時氣憤,持瓦斯槍把朋友打傷,自己也被依傷害罪送辦,真的是後悔不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高雄#槍擊案#討錢#逮捕#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4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