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校園槍擊9人死亡 兇手竟然只有19歲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3:46

俄羅斯中部城市喀山,週三發生了校園槍擊案!一名19歲的畢業生,持槍闖入中學開槍,目前知道造成9人喪命,其中7人,還是15歲中學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維安部隊衝進校園,好幾名學生在混亂中逃離現場,俄羅斯中部城市喀山,這所中學發生槍擊案,至少9人死亡。

CNN記者:「最糟的是,事件發生在國定假日後,開學第一天,官方說法是大約早上9點半,槍手闖進校園開火。」

開學第一天,學校就響起警報聲,只見校舍白色外牆血跡斑斑,校門外心急如焚的家長,焦急地紅了眼眶,當地媒體報導有7名死者是15歲左右學生,還有一位老師與一名學校職員,其中兩人還為了逃生從二樓跳窗摔死,另外有超過20人受傷送醫。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總統(普欽)指示,要對受傷孩童與死者家屬,提供生理與心理協助。」

儘管槍手犯案動機不明,不過他年僅19歲,而且是這所學校的畢業生。

調查單位發言人:「槍手已經被逮捕並指認,是一位2001年出生的本地居民。」

當地官員證實,槍手最近才剛申請到半自動散彈槍執照,不少民眾質疑,俄羅斯的持槍規定太過鬆散,在槍擊案發生後,總統普欽也已經保證,會加強國內槍枝管制,希望減少悲劇發生。
#送醫#受傷#管制#死亡#總統#俄羅斯#開槍#學生#逮捕#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4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