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在哪裡?疑搜到牙齒、骨骸等證物 阮姓男子嫌疑大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紀建亨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8:56

涉嫌殺害阿嬤的長孫阮姓男子,從小是學霸,但是大學念了七年,原來不肯進入社會,躲在阿公阿嬤的羽翼之下,靠阿公阿嬤的軍人退休俸。檢方掌握新事證重啟調查,傳出在他住處,搜到阿嬤的牙齒和疑似骨骸的物品,檢調上門時,阮姓男子態度從容,還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圖/TVBS

 
綁著馬尾的長髮男,就是36歲的阮姓男子。警方埋伏多時,看到他,立刻上前,表明身分來意。

住戶vs.記者:「埋伏就是把他的機車包圍起來。」

他帶著便衣刑警走進社區大門,還舉起手跟管理員打招呼示意,後面跟著12名幹員,一起進入電梯裡,刑警拿口罩給他,解釋接下來要搜索調查,他老神在在的樣子,沒有驚慌沒有訝異,嘴角數度翹起,數度露出詭異的笑容。是5月4日上午將近八點。搜索3個多小時收網,幹員抱著三箱證物,帶著阮姓男子出來,後方還有人抱著電腦主機和其他帶裝的證物。

 
住戶vs.記者:「喔,三個警察。」

圖/TVBS

傳出搜索到的證物,包括阿嬤的牙齒和疑似骨骸的物品,檢方沒否認也不願意證實。阮姓男子,涉嫌殺害阿嬤收押禁見。阿嬤在阿公過世隔年失蹤了。

2014年阿公過世,留下遺產有房子、現金、股票,阮姓男子盜蓋妹妹印章,偽造遺產分割協議書,稱他和阿嬤各持1/2,又稱給阿嬤127萬之後,房產過戶給他。

此外,他還偽造妹妹和阿嬤的簽名,簽了3張支票總共2090萬元,說是妹妹用阿公2千萬存款,在台北買房,所以簽本票給他,還有一張,是匯款190萬給阿嬤簽立的。

圖/TVBS

2017年妹妹發現他盜領阿嬤存款,找他質問時,發生爭執被打。妹妹是空姐,學過防身術,好不容易掙脫。阿嬤不見了,他涉有重嫌,還有劉姓女大學生失蹤案。

這是14年前的畢業紀念冊,阮姓男子造型和現在相仿,都留著長髮綁馬尾。失蹤的劉姓女大學生,和他曾經交往,畢業考前夕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女學生從租屋處,搭車出門,就人間蒸發。

 
阮姓男子8歲的時候,爸爸意外過世,媽媽離家,他們兄妹由阿公阿帶大,阿公阿嬤都是退役軍人,領有退休俸,阮姓男子大學念了7年,並非成績不好,而是想躲在羽翼下,不肯進入社會。他退役之後,也沒有工作,長時間宅在家,女友、阿嬤都失蹤,多年懸案,家人也期待,有新事證突破,真相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產#懸案#失蹤#阿嬤#詭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0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