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雞失蹤!阿嬤淡定回「妳正咬著」 她眼淚胃酸秒噴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05:46
一名女子將寵物雞從小養到大,某天卻發現牠失蹤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將寵物雞從小養到大,某天卻發現牠失蹤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時候飼養寵物是許多人心中的難忘回憶,看著寵物成長就會有成就感,不過有一名女子小學時在廟會抽到一隻小雞,帶回家天天用心飼養,某天卻發現雞失蹤了,她在吃飯時邊啃雞腿邊詢問阿嬤,沒想到阿嬤淡定回覆「妳正咬著呢」,讓她當場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國小時在廟會抽到一隻小雞,開心地帶回家當寵物養,每天去菜市場撿菜葉回家餵牠,因為家中沒有空地,只能養在陽台,幾個月後小雞長大了,開始會在凌晨4時啼鳴,還會伴隨著鄰居的叫罵聲。

 

不過,她某天放學回家卻發現寵物雞不見了,只見吃飯時桌上放著一盤「很肥很大的雞肉」,阿嬤還夾了她最愛吃的雞腿到她碗裡,她一邊啃著雞腿一邊問阿嬤「我的雞去哪了?」結果阿嬤淡定回覆「妳正咬著呢」,讓她瞬間傻眼,現在回憶起來「那天外面陽光燦爛,但我的臉都是淚水跟鼻涕以及我嘔出的胃酸」。

她沒想到自己親手養大的雞會被阿嬤料理後端上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的兒時陰影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難過的不是雞被宰了,而是氣覺得還真好吃的自己」、「抱歉,我知道很悲傷,但是我一直笑」、「一邊好香一邊流淚,長大後不要再養雞鴨鵝」、「大家都有恐怖的童年回憶」,還有人建議「妳養牛吧,阿嬤應該處理不了」。

 
網友分享兒時經歷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還有不少人分享類似經驗,「我想到學妹養的兔子也是被媽媽煮了」、「我妹小時候養的雞被阿嬤殺了,還叫我妹拔雞毛,邊哭邊拔」、「我是收編了一隻山豬仔,不過養大養肥後就變成過年的年菜了」、「妳不孤單,我也是小學養兩隻鴨,不見後媽媽淡定說現在應該在阿嬤飯桌上了」、「小時候養兩隻彩色雞,養大變全白的成雞,超有成就感,結果被奶奶抓去雞肉店殺成中元普渡的供品,我哭超久,全家沒人敢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廟會#失蹤#寵物#雞#阿嬤#雞腿#回憶#童年#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699

0.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