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重機騎士撞20公分人行道 噴飛犁田怨標示不清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8:42
重機撞上人行道後輪整個騰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重機撞上人行道後輪整個騰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日前有兩名重機騎士,騎在國道10號下的和平路一段與大社路口時,因為天色昏暗沒注意到前方馬路已經到終點,兩人前後接連撞上20公分高的人行道,彈飛重摔在地。行車紀錄器PO網後引來外界質疑,相關單位在此路段標示不清。
 

騎士怨事發地點標示不清。(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事情發生在2日晚上11點多一名黃姓男子與一名呂姓男子,兩人騎著重機沿著和平西路一段往大社方向,行車紀錄器拍下,兩人行駛進左轉車道後一路向前騎,因為當下天色昏暗,騎士沒注意到斑馬線後方的人行道,煞車不及整台車撞了上去,整台機車後輪直接騰空往前翻覆,騎在後方的重機看到前方的紅色重機「犁田」後來不及反應也撞了上去,兩人雙雙被送往義大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騎士左轉道直行已違反《道交條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對於傷者上船的影片,有網友表示,「反光條、反光貼紙、LED燈版都沒有?」、「申請國賠吧!」。但也有網友說「地上明明就有標誌說只能左轉」。

警方也表示,現場的地面都有標示告知用路人該路段為左轉專用道。市府交通局表示,國道10號下方空間本來就是設置左轉專用道和迴轉道,現場有設置左轉專用車道標誌,也有地面左轉轉向線和左轉箭頭燈,騎士已經違反道交相關條例,直行車輛行駛左轉道將裁罰600元到1800元罰緩。交通局也表示,既然有肇事發生就希望更安全,會續增設左轉指向線或左轉標誌,研議路口警示部分也會檢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大社#肇事#重摔#翻覆#行車紀錄器#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496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