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暗夜降「磚頭雨」砸毀多輛車 業者祭5萬獎金揪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6:23
15日凌晨高雄仁武區一間二手車行,無故遭大量磚頭砸。(圖/TVBS)
15日凌晨高雄仁武區一間二手車行,無故遭大量磚頭砸。(圖/TVBS)

三更半夜,下起磚頭雨砸壞好幾輛車,業者現在祭出獎金要找兇手!高雄市仁武區一間二手車行,這個月15號深夜凌晨,突然從空中掉下好幾顆磚頭,正巧就砸向賣場裡停放的車輛,有的板金凹陷,有的擋風玻璃碎裂,業者氣得報警處理。

車行許多車輛遭砸毀,所幸當下無人受傷。(圖/TVBS)

 
業者表示,從監視器畫面來看,時間是凌晨2點44分左右,當時他一個人在店內加班,突然聽到一連串猛烈的撞擊聲音,出門一看才發現,一顆顆磚頭砸向賣場,一開始以為是有人路過惡意朝店裡面砸磚頭,但怎麼看就是沒有看到人影,磚頭雨大約持續30秒鐘才結束。

盤查車行受損的車輛,多部車的車頂被砸出一個凹洞,甚至有的車輛的擋風玻璃被砸出蜘蛛網狀,所幸當下沒有人員站在車旁邊,否則後果恐怕難以想像。業者追查發現,附近的民宅都有鐵窗不可能丟擲大量的磚頭,於是懷疑磚頭是從賣場上方的國道十號砸下來,也看見正上方的擋板是透明的,懷疑有人刻意惡作劇。

磚頭疑似從一旁的國道十號上砸落,業者也懸賞5萬徵求行車紀錄器。(圖/TVBS)

警方到場後調閱周邊的路口監視器,先是確認磚頭墜落的方向,再行文給國道警察調閱國道上監視器,目前案件也已經開始調查,要釐清到底是惡意砸磚頭,或是磚頭意外從車上掉下來,砸到國道下方的二手車行。
 


另外,業者也在網路上發文,祭出5萬元的感謝金,徵求案發當天,經過這個地點的車輛行車紀錄器,並呼籲兇嫌向警方自首,早日將這起可怕的「磚頭雨」結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雄#國道#磚頭#行車紀錄器#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6

0.1811

0.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