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種大麻!透天厝藏溫室 市值逾500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9:29

一名在桃園自家倉儲設計公司上班的富二代,月領超過10萬元薪水,負責管理台南公司,卻不務正業,租下一棟透天厝,就怕種在室外容易被發現,在網路上學水耕法,設置8座溫室,在室內種植大麻,大麻株和成品,市值超過500萬。

圖/TVBS

 
房間內露出紫色燈光,門一打開,小型溫室裡種植的,全是二級毒品大麻,裡頭滿滿的全都是大麻株,一共8座溫室,種了27株大麻,這間種植場位在台南安南區,警方接獲線報組成專案小組,經過兩個月跟監掌握證據破門逮人。

穿著大衣戴著毛帽,他就是35歲周姓嫌犯,在自家倉儲設計公司上班,月領超過10萬元,卻躲在屋裡種植大麻。

圖/TVBS

為了躲避追緝他利用水耕法,把大麻種在透天厝裡,還準備大量營養液,風扇培養土等等的設備一應俱全,大麻株加上275公克成品還有3包種子,市值超過500萬元。
 

記者郭穎:「嫌犯自稱這個種植大麻技術,是從網路上面學來的,他把屋子三樓和四樓,分為幼苗區成長區和花期區,透天厝成了專業大麻種植場。」

他在家族企業上班,負責管理台南分公司,特地選在還沒有什麼住戶的社區,租下透天厝栽培毒品,本身也有吸食,還把相關紀錄通通銷毀,讓警方查不到大麻流向。

圖/TVBS

新北刑事大隊偵八隊隊長王凱文:「他每個星期會從桃園,南下到台南安南區,來特地去照顧或紀錄,栽種的紀錄。」

聲稱是在朋友慫恿之下,才會想要種大麻,但明明家中環境不差,卻走上歪路,這下恐怕沒辦法住在舒適豪宅,得面對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大麻#豪宅#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235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