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爆插隊糾紛 男大生遭6旬男鋸斷指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20:40

排隊糾紛竟然變成流血衝突!高雄旗津一家連鎖賣場,一名男大生認為60歲陳姓男子插隊,在店內發生爭執,雙方又在停車場狹路相逢,陳姓男子竟然情緒失控,拿起工作用的「鋸子」揮砍,男大生也用機車大鎖反擊,雙方都掛彩,男大生手指還被鋸斷,幸好及時接回。

圖/TVBS

 
在生鮮超市裡,綠衣男子啪的一下,直接把東西放在桌上,旁邊一位灰衣男子不滿,明明店員還在找零錢,沒輪到下一位,認為對方插隊,男子不滿念了幾句,拿完發票,先結帳完離開,只是。

記者宋佳娟:「雙方從店內吵到店外,原本是因為插隊引發的口角糾紛,沒想到一個人拿機車大鎖,另一個人拿鋸子來互相攻擊。」

兩人都拿出工具互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60歲的綠衣男被大鎖打中,頭破血流,他拿著衛生紙止血。另一位灰色上衣男大生,雙手抱胸,他的傷勢更慘,手指頭已經被鋸子給鋸斷。

 
圖/TVBS

目擊民眾:「講話比較囂張,有一個滿身都是血。」

附近民眾:「那個年輕人在跟人大小聲,聽說那個老人身上都會帶折疊刀。」

高雄旗津一家生鮮賣場,2日下午5點多,60歲陳姓男子和22歲劉姓男大生,因為排隊起糾紛,又在停車場狹路相逢,從事木工的陳姓男子,竟然拿生財工具"鋸子"當成武器,男大生也用機車大鎖來反擊,雙方都掛彩。

圖/TVBS

中洲派出所長洪任宏:「我們警方到現場時候,雙方傷勢不是很嚴重,意識都非常清楚,都是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陳姓男子應該是一名木工,折疊鋸是平常上班的工具。」

賣場廣播:「請支援收銀。」

等待排隊結帳的民眾,擠滿櫃台,其實只要人潮一多,賣場裡常常都會聽到廣播聲,這下卻因為不滿插隊,大打出手到兩敗俱傷,警方也會依照傷害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隊#糾紛#賣場#鋸子#砍斷#手指#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3620

0.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