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債!黑幫砸萬元買蟑潑撒 竟遇警高層餐敘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國瑋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18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出席餐會,到場前竟遭人潑灑蟑螂,被認為是挑釁公權力,經過追查逮到五名涉案嫌犯,初步釐清是餐廳債務糾紛!黑幫份子吳姓主嫌,供稱要討1500萬的債務,找來同夥下手,只是沒想到現場的警察這麼多,五個人四處逃竄,少女藏在汽車旅館內,其他四人分開躲在台中,直到4號晚上,通通被拘提到案。

圖/TVBS

 
原本想躲在汽車旅館內等男友來,但行蹤早已被掌握,少女走出來想攔計程車,馬上被員警逮捕,因為她就是中山區潑蟑螂案中,負責把風、全程錄影的嫌犯。少女男友是曹姓男子,和同夥衝上樓潑蟑螂,犯案僅十秒就逃逸無蹤,滿地蟑螂到處爬,嚇得餐廳員工拿起毛巾猛踩。

案子受到警方關注,是因為參加餐會的,有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事發24小時,就將剩下四名嫌犯全部拘提到案。

圖/TVBS

被問到任何問題,口風都很緊,吳姓男子和同夥是北聯幫分子,也是全案的主嫌負責策畫,找來蔡姓男子,偷開爸爸的車幫忙接送,兩人在案發當天下午買蟑螂,接著唆使曹姓男子、許姓男子下手潑撒,曹男女友和主嫌在一樓把風、錄影,疑似不曉得現場是義警餐會,犯案後慌張逃逸,分成騎車、開車、徒步離開,一群人在雙北地區亂繞,最後女子留在新北市的旅館,其他人一路往台中,直到隔天才北返躲在新竹,4日下午少女先落網,其他人則是在回台北時馬上被逮。
 

圖/TVBS

中山分局長許頌嘉:「在斷其金流,還有通訊方式的情形之下,我們得知他們即將在,台北民生西路的一個地方聚集,我們在他們集合的時候,我們的專案小組同仁就一擁而上。」

警局長餐會遭潑撒蟑螂,警方不敢大意,除了轄區中山分局、台北市刑大,刑事局以及新北市警局都派人共組專案小組,總共出動上百名警力布署,逮到5名嫌犯,雖然供稱是與餐廳債務糾紛,但策畫半個月才下手,背後是誰下指導棋,還要再追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嘉昌#餐會#蟑螂#挑釁#債務#糾紛#拘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0960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