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後才知餐廳有警察! 潑蟑5嫌被逮嚇壞


發佈時間:2021/05/0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7:34

持續追蹤這起潑蟑案!五名嫌犯供稱,犯案後才知道,宴會館裡有警察,也嚇了好大一跳,但一切來不及了,警方調查,他們擁有北聯幫背景,卻突然對外宣稱出走,要投靠竹聯幫,但這回潑蟑舉動,也引起幫派內部不滿,這回,四男一女嫌犯逃了將近一天,終於落網,這也代表坐鎮指揮的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可以暫時放下心中大石頭。

圖/TVBS

 
記者vs.潑蟑螂許姓嫌犯:「你有後悔嗎?不知道警察在裡面嗎。」

逃了將近一天,最後四名潑蟑案的嫌犯通通被移送,走在最前頭的兩人,就是潑蟑螂的20歲許姓男子,與20歲曹姓男子,依序第三人,是21歲蔡姓男子,負責開車,最後一個,才是負責統籌策劃的26歲吳姓主嫌。

警方調查,3日下午,嫌犯到板橋文化路上買櫻桃紅蟑,分裝成三大袋,一路騎回北投,半路遇上大風,還有一袋飛走,但這一點都不影響計畫,就在當天晚上犯案。

 
圖/TVBS

五名嫌犯擁有北聯幫背景,卻在近日對外宣稱出走,投靠竹聯幫,當天宴會館裡包括雙北警局長、民意代表都有參與,但這四男一女嫌犯,完全不顧,雖然他們事後表示,不知道裡頭有警察,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但大肆潑蟑,也引起幫派內不滿。

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大石頭放下,是有那麼一點啦,車宇基隊長跟我講,局長局長我們這一次,什麼偵查的招數都出來了,我說,不出來可以嗎,所以我想,就是在大家一起努力之下,把這案子偵破。」

圖/TVBS

終於放下心中石頭,因為北市警局近日風波不斷,外界一開始都在猜測,是不是黑道向和警方宣戰,但事後調查,是因為鉅星匯館老闆吳政男疑似欠下1500萬的債務引起,這也代表,指揮坐鎮的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也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道#債務#陳嘉昌#蟑螂#北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990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