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失業爛醉亂攔車 對警「比這根」秒趴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高志宏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55

花蓮一名姚姓男子平常靠打臨工維生,被老闆開除後,心情不好藉酒澆愁,沒想到酒一喝就變了一個人,不只在路中央攔車,亂追人,甚至還對員警比不雅手勢,馬上被壓制依妨礙公務帶回派出所偵辦;附近居民抱怨,男子常常這樣,簡直是不定時炸彈。

圖/TVBS

 
員警vs.姚姓男子:「進去(進去啦)。」

男子喝得醉醺醺,才剛被員警帶到家門口,竟然比出不雅手勢,徹底激怒員警。

員警vs.姚姓男子:「比什麼,你比什麼。」

 
兩名員警合力將男子壓在地,雙手上銬,男子媽媽出來查看,但好像也見怪不怪,一點也不著急,幫兒子拿出口袋裡貴重物品。

圖/TVBS

員警架著男子上警車,依妨礙公務,把他帶回派出所偵辦,因為稍早前,他更扯在馬路上攔車,作勢要打人。

遠遠就看到,男子站在路中央,看到有車還不閃開,隨機攔車。

員警:「欸。」

男子一屁股坐在路邊,不想努力啦,員警帶男子回家,發現他喝到爛醉,連站都站不穩,跪在警察面前就是不進家門。

員警vs.姚姓男子:「趕快進去不要鬧了。」

圖/TVBS

 
喝醉的人最煩,好不容易讓男子踏進家門,卻在最後又惹怒員警,不給機會馬上帶返所,但這也不是男子第一次,當路霸攔車。

居民:「他一回來就這樣在路口啊橋頭啊,看到路人就要追人就要打人,像瘋狗一樣就是一個不定時炸彈,睡在路中間,常常這樣子,我報過案了。」

事發在4日早上11點多,40歲姚姓男子,住在花蓮吉安鄉東里十一街,平常靠打臨工維生,被老闆開除,心情差喝酒解憂愁,但壞就壞在,他一喝酒就變了一個人。

姚姓男子媽媽:「酒品差啦不然平常很孝順,很乖還要養(過世哥哥的)兩個小孩,因為陸陸續續被老闆炒魷魚,心情差。」

姚姓男子媽媽,也很無奈,一喝酒就管不動他,每次結局都是交給波麗士大人來管教。

 
姚姓男子酒品差,失業壓力大,又借酒澆愁愁更愁,還成了附近地區的鬼見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蓮#喝醉#攔車#追人#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1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