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90度鞠躬道歉!翁逛超商不會實名制 遭飆罵錄影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2:53

不會實名制登記,竟遭到路人飆罵!花蓮一名老翁,20日傍晚到家附近的超商買泡麵,店員提醒他要實名制,但因為重聽,聽不太清楚說話比較大聲,又不知道該怎麼操作,最後什麼也沒買就離開超商,卻遭到一名傅姓男子飆罵,說「又是原住民」才這樣,甚至還要求他鞠躬90度跟店員道歉,全程錄影放上網路,讓老翁遭到網友撻伐,看在老翁兒子眼裡,真的很心痛,昨天(5/29)中午也帶著爸爸,到警局向對方提告。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 臉書

 
老翁走出超商,似乎沒買東西,原來他不會用實名制登記。

錄影傅姓民眾:「他不願意登記,『又是原住民嘛』。」

一旁路過民眾看不下去,拿出手機錄影,但情緒似乎有些激動,開口就質問對方。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 臉書

錄影傅姓民眾:「你為什麼兇人家,不是啦,那,你為什麼兇人家,我現在可以檢舉你我跟你講,對不起,對不起是這樣對不起的嗎,鞠躬90度,你不鞠躬我現在報警。」

完全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甚至還要求他鞠躬90度道歉,店員隨後在一旁教導老翁該怎麼使用,都被這名男子制止。

20日傍晚,老翁到花蓮家附近的超商要買泡麵,店員提醒他要實名制,但因為重聽聽不清楚說話比較大聲,最後也沒搞懂怎麼操作就離開超商,卻遭到傅姓男子飆罵。

當事人劉姓老翁:「我不知道怎麼會有人在簽名,我不曉得因為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場面啊,我就出門那個人就罵我,我很不舒服我就回去了。」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 臉書

劉姓老翁兒子:「今天你用言語辱罵我,我爸爸還有我們原住民,你的方式真的很不妥。」

影片看在兒子眼裡,有多心痛,明明不是有意的,甚至還被誤解要動手打人,29日中午,他也陪著爸爸到警局提告。

 
花蓮分局局長郝心誠:「警方這邊會就現場,既有的一個事實證據,將涉嫌人依公然侮辱,還有強制罪等罪嫌依法嚴辦。」

男子希望大家都能遵守防疫規定,也沒有錯,但他沒搞清楚狀況,就拍影片放在網路上,害得老翁被誤解,是故意不遵守規定,對他們一家人造成困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防疫#民眾#花蓮#警方#網路#手機#實聯制#道歉#提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037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