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老翁還要求90度道歉 民眾挺實聯制卻咆哮模糊焦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09:23

防疫期間,花蓮市區一間超商,20日傍晚也發生一起,沒有實聯制引發的衝突,不過這次卻是見義勇為的男子,對沒有登記的民眾大聲咆哮,除了指控當事人攻擊店家,還要求要九十度鞠躬道歉,甚至罵對方無法無天,不過事後當事人兒子出面澄清,父親是因為沒有手機又重聽,才會一時疏忽,而警方將過了解,證實並沒有攻擊店員。

圖/TVBS

 
民眾vs.老翁:「那個進來就要登記,為什麼不登記,那個要登記喔,要登記呀不然就罰錢呀。」

穿著迷彩服的老先生剛要離開超商,就被另外一位民眾叫住,沒想到雙方對話還沒結束。

民眾vs.老翁:「為什麼凶人家,不是啦,為什麼罵人家,我現在可以檢舉你喔,我跟你講,沒事啦,什麼叫沒事我要報警抓你。」

 
民眾瞬間暴怒,除了指責老先生的不是,還扮起正義使者,要求對方道歉。

民眾vs.老翁:「你沒有道歉,我要報警抓你,對不起,對不起是這樣對不起的嗎,鞠躬九十度,你不鞠躬我就要報警。」

圖/TVBS

老先生都已經道完歉,也乖乖進到超商重新登記,但他仍不願善罷甘休,甚至開始對老先生品頭論足。

民眾vs.老翁:「你看人家客客氣氣的,你看無法無天呀你呀,你現在要不要叫法扶律師,我現在要報警抓你了,我剛剛都把你錄下來了,連洗手都不洗還罵店員,搞什麼你呀。」

這起衝突,20日傍晚,就發生在花蓮市區一間超商,老先生被指控沒實聯制又疑似打人,不過他的兒子,則是出面喊冤。

老翁兒子劉先生(聲源):「我爸是有重聽的人,(大聲是)因為他聽不大到,可是那個人說我爸要動手打店員,這個我就不相信。」

花蓮警分局分局長郝心誠:「由警察機關來做協助處理,切勿有言語霸凌,跟私人正義的違法行為的出現。」
 

圖/TVBS

除了老先生的兒子,不捨父親遭到羞辱看了心痛,警方初步調查,也沒發現有攻擊店員的情況,而民眾自認為了正義挺身而出,沒想到態度及用詞太過激烈,卻涉嫌出現言語暴力,因此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請雙方來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新冠肺炎#防疫#管制#症狀#民眾#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4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