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追人 結果共1,059筆

  • 五股爆炸?深夜2巨響 臉書社團百人急問

    21日深夜將近12點,在新北市五股出現爆炸聲,不少社區民眾跑下樓避難,連臉書社團發文也刷爆,大家都在問到底哪裡爆炸了。警消獲報後到場,原來是有人開車經過,朝中庭丟「小龍炮」,警方以車追人,嫌犯供稱不認識社區住戶,只是想惡作劇。
    2024/04/22 13:49
  • 3男聯手!連闖7處偷竊又藏毒 主嫌遭羈押

    台東最近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都是同一組竊盜集團所為,他們不僅闖民宅偷錢,連台電公司及養殖場的電纜線都偷,員警以車追人逮捕3名嫌犯,還查獲毒品及犯案工具,陳姓主嫌一連帶頭犯下7起竊案,羈押獲准。
    2024/04/20 14:04
  • 借3萬沒還遭押 保險員眼神求助同事獲救

    台北市一名保險員,因為投資失利,向融資公司借了三萬元,但時間到了都沒還,對方到公司樓下和他討論債務,卻直接把人押上車,還收走手機要求打給家人借錢來還,被害人供稱要回公司拿鑰匙,趁機向同事求救,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順利救出。
    2024/04/20 13:41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趁人之危!家成危樓住親友家 機車竟遭竊

    花蓮大地震後,有不少居民家中成了危樓,只好到親戚朋友家居住,不過就有一名男子,回家看看狀況,卻發現自己唯一的交通工具,一輛機車,竟然被偷走了,警方以車追人逮到慣竊,他供稱是用自己的鑰匙把車騎走,仍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4/11 13:42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男帶330萬現金欲買泰達幣 遭幣商搶劫丟包公園

    台中4/1發生搶案,37歲被害人帶了300萬現金,要跟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上了對方的車之後,被載到大里區丟包,警方以車追人,抓到2名嫌犯,被害人說以前有跟嫌犯買過泰達幣,不疑有他,這次卻掉進陷阱。
    2024/04/02 13:45
  • 好心疼!愛犬口吐白沫、抽搐 疑「遭人餵毒」

    花蓮吉安光復村,日前有民眾家中的愛犬,跑出門遲遲沒回家,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誇張的是,同一天有鄰居也碰到類似情況,還有人前幾天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路邊死掉,這陣子村里一連就有4起,讓民眾懷疑是不是有人惡意餵毒?畢竟附近棄養案例層出不窮,野狗成群結隊,常常追人、咬人。
    2024/04/02 13:04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台南角頭挨轟!槍手欲掃射50槍糗「卡彈」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一名李姓角頭曾於2016年時遭到槍手埋伏射擊,身中兩槍後送醫撿回一命,但12日李男的住宅外又遭到槍枝射擊,鐵門上可以看見明顯彈孔,但槍手原先想掃射50槍,不料只射擊一發後就尷尬卡彈,只好急忙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於14日在屏東將4名嫌犯逮捕,目前2人交保,另外2人羈押禁見。
    2024/03/28 13:53
  •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2024/03/26 19:29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19 10:42
  • 國中生遭激怒「持美工刀追人」!勸架2同學被打

    新北市有國中2023年底才爆發割頸案,沒想到如今台北市有國中,傳出2名男學生起爭執,其中一人竟然拿美工刀追同學,兩名勸架的同學也遭受波及被打到,而校方表示,當下隔壁班導師和學務人員趕來處置後,已制止這樣的行為,教育局也將提供情緒輔導資源。
    2024/03/16 12:55
  • 快訊/大學情侶棄屍女嬰「塑膠袋包起」丟果園 訊後無保請回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以車追人,查獲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大學生,而生母則是19歲的許姓女友,警方依遺棄屍體將兩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將兩人無保請回。
    2024/03/15 09:58
  • 遭提醒不要狂按喇叭!騎士怒亮雙刀追人

    苗栗苑裡有機車騎士不斷按喇叭,附近住戶不滿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當街亮雙刀恐嚇,嚇的住戶馬上回家躲避,雖然住戶不提告,但是警方表示已經掌握騎士身分,將會進一步追查。
    2024/03/14 20:00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2024/03/10 20:48
  • 以為是空的!動物園員工進籠發食物 下秒遭「暴走大猩猩」追殺

    美國德州(Texas)一間動物園飼育人員,日前進展示區放置食物時,沒注意到大猩猩還在內部,結果慘遭大猩猩「追殺」,驚悚一幕讓目睹的遊客們嚇得驚呼禱告,所幸最後沒釀成意外。這段影片近日上傳Tiktok後,已累計逾8200萬次觀看。
    2024/03/10 11:25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 車手「散財童子術」!被警追邊撒30萬千元鈔

    車手交付贓款現場,遭埋伏員警當場逮,其中一名未成年車手邊落跑還邊撒錢,30萬的千元大鈔散落一地,員警先追人將4名嫌犯全部逮到,事後還在收水手的車上查獲80多萬,加上車手逃跑亂丟的30幾萬,總共查扣110多萬贓款。
    2024/03/0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