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識!非裔男路中「擋車借錢」 騎士嚇傻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9:57

在路上攔車借錢,這也太誇張!四日上午,一名非裔商人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準備待轉時,遇到另名非裔男子,擋在車前,開口第一句,就是要借錢,商人覺得莫名其妙回絕,竟然還差點被雨傘攻擊,事後警方獲報,也在附近找到借錢男子,他竟然還說跟商人認識,但連對方名字都叫不出來。

圖/TVBS

 
兩名男子站在路邊,講話大小聲,連一旁的民眾都看傻眼,頻頻回頭、想說是發生什麼事。只見左邊這名背包男,舉起雨傘、不停朝對方揮舞,甚至還指著他的臉,火藥味十足。

目擊民眾:「都講英文我們也聽不懂,連警察都聽不懂,所以都帶回去(派出所)。」

圖/TVBS

吵什麼,沒人知道,因為這兩個人,都是非裔外籍人士,起初還以為他們是朋友,但事實並非如此。
 

記者蘇憶歡:「當事人把車停在待轉格,準備要來待轉,沒想到這時嫌犯突然出現,擋在車子正前方,甚至還伸手向他要錢。」

圖/TVBS

向不認識的人,伸手借錢,恐怕誰也不會乖乖就範。4號早上接近11點,雙方在新北市新莊新北大道上遇見,嫌犯吵了近5分鐘,才悻悻然離開,但被害人心有不甘,覺得對方這行為,明顯限制自己行動,馬上報警,員警也隨即在兩百公尺外,將人逮捕。

今年40歲的犯嫌,是迦納人,早在六年前就入境台灣,但最近沒了工作,缺錢花用。

向警方供稱,真的認識這名非裔同鄉,但卻連對方的名字、都講不出來,這下真的慘了!以為是自己人、好處理,卻被反將一軍,2021年在台新紀錄,就是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攔車#借錢#逮捕#報警#攻擊#非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5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