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老闆不借我錢!醉女闖檳榔攤 無辜店員衰遭酒瓶砸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3:07

借錢不成,女闖檳榔攤攻擊店員!花蓮一名50歲的許姓女子是檳榔攤的常客,喝醉酒就會到店裡鬧事,而她先前就因為要還賭債,多次跟老闆借錢,一開口就是10萬元,遭到拒絕,昨天(27日)上午她整個人又喝茫了,拿著酒瓶進到店裡,往店員頭部砸,導致店員頭部出血紅腫、頭暈目眩,現在檳榔攤老闆也決定對女子提告。

圖/TVBS

 
黑色上衣女子,手中拿著一支酒瓶,進到路邊這間檳榔攤,迅速朝女店員的頭部,惡狠狠的砸下去,店員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酒瓶重重攻擊,痛得她不斷用手扶著傷口,警消人員獲報後,急忙趕到現場將女子送醫。

遭毆店員:「她一進來我在這邊,我以為她要跟我講話,怎麼知道那個瓶子一砸過來就,(就到你頭部)對啊,(跟你的老闆借錢),對可能是借不成借不到,就跑來打人。」

檳榔攤老闆:「她自己講的啦,她說她外面欠人家很多錢,幾百萬這樣,她喝酒醉就會來鬧一次,她已經來鬧3次了。」

 
圖/TVBS

店家表示,50歲的許姓女子是常客,也是同業,喝醉就會到店裡鬧事,27日早上8點多,她整個人喝得醉醺醺的,來到中央路四段這家檳榔攤。

她先前就已經,多次向老闆借錢,一借就是10萬元,但得知是為了要還賭債後,老闆都婉拒對方,27日這天她整個人喝茫了,一進到店裡,就拿酒瓶砸向店員。

記者vs.遭毆店員:「(沒有縫啦?),沒有沒有縫。」

這一砸,也導致店員頭部出血紅腫,頭暈目眩,店家更指控,女子常常聲稱,自己認識很多黑道,到處騙吃騙喝。

圖/TVBS

花蓮分局自強所長陳禮廷:「警方除立即通知涉嫌人到案說明,全案依刑法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自己有債務問題,卻因為借不到錢,惱羞成怒,竟然還對無辜的店員動手,檳榔攤老闆也決定對女子提告,不讓她繼續為所欲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借錢#檳榔攤#攻擊#鬧事#賭債#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07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