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檳榔西施女友結新歡!男持剪刀刺頸奪命 逃3小時落網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2:27

感情糾紛釀成命案!桃園中壢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女子,被男友懷疑另結新歡,兩人(4/21)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油漆工男友竟然持剪刀,猛刺女友頸部,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立刻開貨車逃逸,警方三小時內將他逮捕到案。

圖/TVBS

 
女子躺在救護車裡,只見她身受重傷,全身癱軟。

儘管自動心肺復甦機不斷運作,但她一動也不動,一路狂飆到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因為她沒多久前,遭男友持剪刀攻擊。

時間倒回幾分鐘前,男子看似正常的把貨車開走,而他就是51歲的曾姓兇嫌,當時正是他犯案後逃離現場的畫面。

 
圖/TVBS

附近民眾:「大概6點半左右,我就看到一堆鑑識組,穿戴那種,在室內拍照,還在那邊想說,什麼樣的事情。」

還原整起命案,地點在桃園中壢區的龍慈路上,40歲的林姓被害人,是名檳榔西施,遭懷疑移情別戀,曾姓男子在21日下午4點多,帶著剪刀前來談判,一言不和發生衝突,意外就這樣發生,嫌犯第一時間逃跑,3小時候在龜山區落網。

圖/TVBS

中壢副分局長楊昌祐:「調閱周邊監視器,立即掌握嫌犯是名曾姓男子,兵分多路前往曾姓嫌犯哥哥,位於龜山所開設的公司,三小時內,立刻將曾姓嫌犯逮捕到案。」

事後,曾姓嫌犯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只是因為感情糾紛,竟然對相處多年的另一半痛下毒手,十分兇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糾紛#命案#殺人#檳榔西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