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給先生「收起來」!疑先生外遇 妻子涉教唆2少年殺夫


發佈時間:2021/04/2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4:09

高雄市一名從事汽車修護的曾姓男子,19日傍晚七點多正要下班時,遭到兩名男子持刀殺害,經過調查才知道,主謀居然是自己的杜姓太太,由於懷疑先生另結新歡,因此幫死者投保一百萬元後,找來兩名16歲的少年幫忙行凶,並承諾事後給予50萬元。

圖/TVBS

 
目擊民眾:「喔喔喔,砍下去了,剛剛那個就是砍下去了。」

傍晚的巷子口,出現人影晃動,因為這時候,有一名男子遭到砍殺,還嚇壞了路過民眾。

目擊民眾:「跑掉了,跑掉了,剛剛有看到他跑進去,喔喔喔,這兩位,這兩位,下來了,下來了,有兩位耶。」

 
圖/TVBS

不久後,兩名嫌犯從另外一個門出現,第一位手拿兩頂安全帽,而後面男子疑似拿著犯案工具,兩人從容離開。

TVBS記者何宜信:「嫌犯在巷口犯案完,沒想到透過(附近)公寓的第一個入口處進入之後,接著又往後走了將近20公尺,從第2個門往後方逃逸。」

這起命案19日晚上七點左右,發生在高雄的苓雅區,原來一名從事汽修工作的50歲曾姓男子,當時正要下班牽車,沒想到就被兩名埋伏男子偷襲,而且都是朝肩、頸等重要部位砍殺,其中一刀傷及右頸動脈失血過多送命。

附近住戶:「四點多的時候,有里民發現,有兩個男生坐在這邊,問他說,你在這邊幹嘛,他說我在這邊等我的姑媽。」

警方事後逮到殺人的兩名16歲嫌犯,原來56歲的杜姓婦人懷疑小她五六歲的先生,最近另結新歡,找來兩名少年幫忙,除了說要把先生收起來,還交代做得像發生意外,這樣就可領到先生有100萬意外險,會分50萬的保險金給少年。

圖/TVBS

高雄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李明達:「婦人是沒有說,要交代,叫他們要帶刀,只是要教訓他們而已,婦人有帶其中一名男子,先到被害人上班的地方,找到他的車,所以說,他們是認車的。」

 
婦人辯稱只是要給先生教訓,但事前卻帶少年到現場勘景,而且下手兇殘,是教訓失手致死還是早就預謀殺人,婦人有無涉及教唆少年殺人,檢警將朝教唆、殺人或傷害致死等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妻子#丈夫#少年#買兇#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