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黑二代接太陽會分會長!揚言重整勢力遭破堂口 警逮8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3:15

台北市警方掃黑,攻堅太陽會堂口!由於太陽會大同分會老大柳丁入獄之後,25歲的吳姓分會長快速竄起,為了重整北市大橋頭地盤,教唆小弟持刀砍人要錢,把人打成重傷,反遭對方連開8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9日攻堅,逮捕主嫌以及成員一共8人,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專案小組全副武裝,破門攻堅,拿出破壞工具,把鐵門整個撬開,要裡頭的人通通不准動。

警方一點都不敢大意,全是因為民宅裡的嫌犯,是太陽會大同分會長25歲的吳雨修。這回被警方逮住,只見他雙手被銬,被帶上警車,年紀輕輕到處鬥毆,完全看不出如此兇狠。

圖/TVBS

由於去年10月大同區發生飛車討債案,白色轎車準備停靠路邊,就被前方銀色轎車拐彎衝撞車頭,甚至一路從路邊被撞到內線道,當時吳雨修就坐在白車裡,因為欠下5萬債務,當街被攔。
 

但鬧事案件不只這樣,因爲今年3月教唆小弟持刀和大石頭攻擊被害人,把人打成重傷,對方不滿,在這個月初,到吳雨修位於昌吉街的堂口連開8槍,打傷一人,隨後自行投案。

大同偵查隊長鄭志誠:「我們在4月19日會同刑大偵五隊,共辦兵分8路,將這個以吳姓犯嫌為首的,犯嫌的8個成員查緝到案。」

圖/TVBS

25歲的他,自從老大柳丁入獄之後開始活躍,他父親是大橋頭幫的角頭,綽號大肚仔,因此,吳雨修也在這一帶活動,但是愛逞兇鬥狠的他,甚至還揚言要重整大橋頭勢力,氣焰囂張。

警方19日一早逮到8人,還查扣開山刀、榔頭、改造槍枝等證物,但最後移送法辦,吳雨修與另外2人15萬交保,剩下5人1到8萬元不等交保,恐怕被放出來之後,難保他們不會繼續鬧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黑#太陽會#堂口#吳雨修#分會長#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