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紅燈還在過馬路!騎士急煞翹孤輪 婦人重摔倒地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0:07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時,沒發現號誌已經變紅燈,還走在斑馬線上,一名騎士緊急煞車,後輪整個翹起來,先撞倒婦人後,還波及到後方另一輛機車,三人通通倒地,兩部機車都受損,婦人則是輕傷,事後互不提告。

圖/TVBS

 
走在斑馬線上就快要過完馬路,但這個時候。

往右一看發現黑色機車迎面而來,黑衣婦人一時慌了手腳,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騎士緊急煞車,後輪翹得好高往左轉了將近90度,掃中另一輛機車,車子當場倒了下去,婦人則是往安全島,重重一摔。

圖/TVBS

簡姓車主:「離她越來越近了,那因為她也沒閃停在原地,所以就急煞,差點整台車翻過去。」
 

回想事發經過,21歲簡姓騎士說真的來不及反應,車撞壞了可以再修,人沒事最重要,事發在14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中和,這個路口分內外側車道,不過婦人怎麼會,突然停在馬路上。

記者郭穎:「婦人當時拿著飲料要過馬路,但沒發現號誌燈已經轉紅,這時騎士騎過來,直接把婦人差一點給撞倒,但還波及到另外一名騎士,三個人通通倒地。」

圖/TVBS

事發後騎士報案,39歲張姓婦人警方表示,自己只有輕傷,至於撞到婦人的簡姓男子,和受波及的溫姓騎士都沒有受傷,但車輛受損,事後三人都沒提告。

路口直擊還是有民眾,沒有在時間內過完馬路,在分隔島等待,而雖然根據法規,汽機車必須禮讓行人,但民眾過馬路,也得隨時注意號誌和路況,才能遠離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案#煞車#提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08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