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港老街三輪車老先生 遭鎮代撂人當街圍毆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張子銘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08

彰化鹿港老街,發生騎三輪車載客的老先生,遭五、六人圍毆事件,一名吳姓男子,週日因為到蚵仔煎店找朋友,跟店家發生口角,沒想到對方五、六人追了出來,就在大馬路上圍毆他一人,造成他頭部頸椎多處受傷,送醫治療,事後他家人也發文指控,動手打人的,還是當地的鎮民代表。

圖/TVBS

 
人來人往的鹿港老街,五、六名男子突然上前,包圍戴帽子,穿背心的中年男子,其中灰上衣灰短褲男子,重重一拳,突然就打在他身上,挨打的中年男子想逃開,卻被別人緊緊抓住,這時網衣男又是一腳,再補上一拳一腳,把人打了一頓,最後更是指著他,不停痛罵

消防隊獲報到場,將人載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圖/TVBS

被打民眾吳先生:「全部都是打在我頭上,(是用手打還是有用傢伙),都是空手(為什麼要打你),我就是去他們店裡都沒說什麼,出來他就打我了。」
 

被打男子,事後包紮,整顆頭都被紗布包著,一旁還有三塊紅紅的血跡,脖子也用頸椎固定器保護,模樣相當淒慘,他指控,動手打人的,就是鹿港鎮民代表郭熤水。

當事人:「代表副主席啊(所以你很怕他報復你嗎),對(那你還敢來上班嗎),現在都休息啊也沒辦法上班。」

打人事件,發生在彰化鹿港,週日下午三點多,海產店吳姓員工,因為到鎮代郭熤水的蚵仔煎店找人,卻跟他發生口角,對方上門理論,雙方就這樣在熱鬧的鹿港老街,當街大打出手

圖/TVBS

目擊民眾:「很誇張啊!我看那旁邊那遊客,都不敢經過圍觀的民眾也很多,現在這個社會還有這個,光天化日五、六個這樣聚眾,去圍毆一個老人家真的是很誇張啦!」

被打的吳姓男子,家屬幫忙po文,指控對方五、六人,動手圍毆老人家,但鎮代反控,對手也有動手,雙方互相提告,警方各依傷害恐嚇等罪名,調查了解事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送醫#受傷#提告#恐嚇#口角#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9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