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狗被綁在機車高速拖行 男遭阻竟稱牠會咬人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2:50

這個畫面看了真的令人非常揪心!新竹一名機車騎士,竟然把狗綁在後面,沿路拖行,害狗狗四肢都是傷,地板上還有留著大片血跡,相當殘忍,有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制止,對方竟然回嗆因為狗狗會咬人,之後就把鐵鍊解開,直接騎走,民眾把重傷的狗狗送到獸醫院治療後,也通報動保處,目前已經掌握相關證據,要把這名惡劣男子揪出來。

圖/TVBS

 
小狗搖搖尾巴,眼神有些無辜,牠的四肢全都破皮了,傷口非常深,而再往旁邊看,地板上還有大片血跡,讓人看了非常不捨,還好有熱心民眾救援,否則傷勢恐怕會更嚴重。

而導致狗狗受傷的就是他,戴藍色安全帽的機車騎士,他把小狗綁在後面,沿路拖行,車速並不慢。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13日下午4點多,新竹竹東中豐路上,有民眾目擊,小狗被綁在機車後面拖行,嚇得他趕緊上前阻攔,而騎士竟然生氣地回嗆狗會咬人,就把鐵鍊解開直接掉頭騎走了,民眾馬上檢查狗狗的傷勢,發現牠的四肢因為高速拖行,全都被磨破皮了,傷口非常深,還不斷滲血,馬上將牠帶到獸醫院緊急治療。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彭正宇:「目前我們手上掌握的證據是,包括有目擊證人,還有民眾檢舉的影像,還有車牌,未來我們調查的重點會針對,當事人被檢舉人,有沒有行為上的故意,還有這隻狗受到傷害的程度。」

圖/TVBS

民眾也已經向動保處通報,依照動物保護法第25條規定,若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到傷害,導致肢體傷殘或是重要器官功能喪失的話,會被處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以上200萬以下的罰金。

目前小狗還在獸醫院休養中,至於這名行跡惡劣的騎士,是不是小狗的飼主,相關單位正在追查,要揪出他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狗#四肢#受傷#惡劣#嗆聲#動保處#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