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會破壞環境!持物品猛砸 男疑虐死浪貓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2:46

好好的待在騎樓,流浪貓疑似遭人虐待致死!這隻流浪貓叫做Q比,由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用品業者,長期餵養大約3年的時間,餵養都有遵守動保處的規定,Q比平時跟來店裡的客人,互動良好,只是寵物用品店跟樓上的住戶,因為環境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8日上午,樓上住戶被監視器拍下,疑似虐待流浪貓導致死亡,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5條,可處最高2年有期徒刑,及200萬元罰金。

圖/TVBS

 
小貓咪快速走過騎樓,只想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因為一名男子緊緊跟在後頭,下一秒發現貓咪身影,拿起手上的東西就是一陣猛砸。

但在這之前,監視器左下角可以看到,有手臂在動,疑似當時就已經對流浪貓施暴。

這隻流浪貓叫做Q比,由寵物用品業者長期餵養,被發現時卻成了這模樣,動保處判斷是遭到虐待致死,寵物用品店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動手的,疑似是樓上住戶。

 
圖/TVBS

街貓愛媽沈小姐vs.涉嫌虐貓男子:「早上這邊是不是有一隻浪貓,然後呢?你是不是有追趕牠,然後呢?你有沒有對牠,做一些攻擊的動作,就驅趕牠啊,有沒有嘛,有啊怎麼樣。」

面對大家質問,態度還是相當囂張,8日上午,男子被監視器拍下,在板橋互助街上疑似虐待流浪貓,民眾指出他是一名安親班老師,公司就在寵物用品店樓上,雙方因為環境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

街貓愛媽沈小姐:「貓咪轉彎他就跟著轉彎,還用東西這樣一直砸一直砸,不知道在砸什麼東西,我們也一直有落實,新北市動保處TNVR政策乾淨餵食,不曉得為什麼說,一隻街貓沒有辦法在這裡生存。」

圖/TVBS

雖然男子強調沒有虐待,只有動手驅趕,但畫面被監視器清楚拍下,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保法第25條,可處最高2年以下有期徒刑,跟最重200萬元罰金。

Q比在這裡,已經待了三年的時間,竟然疑似遭人虐待,明明前一天,還在店門口,跟其他客人互動,乖巧可愛的模樣再也看不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虐待#死亡#動保處#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23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