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過頭!睡騎樓亂小解又硬闖店家 醉漢遭警驅趕還嗆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9:22

勞動節3天連假,沒想到有人樂極生悲,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上2日上午,就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酒喝到天亮,直接睡在店家騎樓,不但從八點多睡到十點多,過程中還一度站在路邊小解,甚至差點衝進一旁營業的店家,沒想到警方前往處理,還大聲咆哮,態度惡劣。

圖/TVBS

 
承辦員警:「來,走,你走可以嗎,走,離開,我剛剛跟你好好講,拜託你。」

警方對著眼前的黑衣男子嚴厲喝斥,沒想到對方說話也越來越大聲。

承辦員警vs.醉漢:「我剛剛沒有好好講嗎,你在路邊給人家尿尿,騎樓不是讓你尿尿的地方,回家好不好,回家可以了沒。」

 
除了對員警嗆聲,甚至還疑似出言辱罵,讓警方也難掩情緒,火氣跟著上來。

承辦員警vs.醉漢:「你罵我嗎,你罵我嗎,沒有喔,你剛剛是怎樣,我沒有罵你喔。」

這名男子甚至掏出手機,疑似要討救兵,這段嗆警衝突,2日上午十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市明華路上一棟社區騎樓,而男子囂張的態度,連目擊民眾,也看不下去。

圖/TVBS

目擊民眾:「那個年輕人他好像也還很不屑,就嗆警方說,要投訴他還是怎樣,他就一直打電話,一直不知道在講什麼。」

目擊民眾:「警察一直叫他,他一直不起來,他對警察有一點挑釁之類的。」

承辦員警:「哈囉,來起來,起來好不好。」

原來這名男子疑似喝到天亮,上午八點多直接醉倒在社區騎樓睡覺,過程中,除了一度爬起來,當街對著柱子小解,甚至在十點多,還差點衝進一旁店家,讓業者嚇到發抖。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附近店家:「就直接(門口)上廁所,上完還要衝進來我們店裡面,我老公直接鎖門,如果有客人被他嚇到,或是小孩被他嚇到怎麼辦,我自己都超害怕的,對呀,很恐怖耶。」

高市鼓山警分局龍華所長林明龍:「為免該名男子發生脫序行為,影響到在場民眾,所以強制驅離該名男子。」

由於衝突沒有擴大,警方最後確認他平安離開,才結束任務,不過連假期間嗨過頭,酒醉路倒上演脫序行為,不但嚇壞附近住戶,更讓警方疲於奔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喝酒#咆哮#惡劣#嗆聲#闖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11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