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闖我家!賊偷「風水石」逃逸前不忘恢復現場 衣服亂放露餡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3:02

台北市一名屋主回到家,發現抽屜沒關緊,又有衣服放錯位置,打開監視器才知道遭小偷!對方把風水石和所有現金都帶走,損失大約5萬元,警方接獲報案,看到監視畫面,立刻認出對方身分,疑似是鎖定台北市住宅行竊的小偷,這個月初才遭地檢署通緝,竟然在通緝中又犯案。

圖/TVBS

 
在客廳東翻西找,看到現金就往口袋裡塞,連價值三萬多塊的「風水石」也帶出門,一邊拿一邊東張西望,這名藍衣男不是住戶,而是小偷闖空門,把抽屜衣櫥統統打開翻一遍。

記者李潔:「住宅社區發生竊案,一名男子爬牆爬窗,進到屋內大肆搜刮,好在屋主已經裝了監視器,把整個犯案過程拍的清清楚楚。」

案發前一刻,這名男子穿着深藍色外套、黑色長褲,假扮住戶在附近散步,趁沒人注意鑽進民宅,把所有有價值的東西統統帶走。

 
受害屋主:「已經很久沒有遭小偷了,覺得大家已經降低那種戒心,所以我這次遭小偷,提醒大家這一帶還是不安全。」

圖/TVBS

5日下午五點多,台北市文山區萬芳社區附近發生住宅竊案,屋主晚間七點回到家,一度沒發現異狀,因為小偷把翻過的東西都歸位。

受害屋主:「家裡還恢復原狀,那我跟孩子都不知道家裡失竊,(抽屜)有關,但不是整個闔好,不是整個闔上去,我說我出門的時候,我從來不這樣子幹的,媽媽都是整個都會關好我才會出門,孩子就說,難不成遭小偷,我說,我們趕快去看監視器。」

圖/TVBS

萬芳派出所長陳以雯:「就是一個竊盜慣犯,已經有因為前案的竊盜通緝在逃,他在通緝當中又犯案。」

警方將監視器帶回比對,一看就認出,藍衣男疑似是年約40歲的徐姓慣竊,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經常在信義區與文山區闖空門,住戶擔心對方已經熟悉相對位置,就怕一天沒落網又會找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風水石#偷竊#慣竊#通緝犯#恢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1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