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恢復 結果共10,000筆

  • foodpanda大當機「扣款卻沒訂單」 業者回應了

    外送平台foodpanda今日下午驚傳大當機,不少消費者湧入官方臉書抱怨信用卡已扣款但訂單卻消失,連客服都失靈。對此,foodpanda回應,目前系統已恢復,會主動取消信用卡授權及退款。
    19小時前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3小時前
  • 正面交鋒!綠控韓沒收質詢 陳亭妃欲「對質」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連續唱名立委未到後,宣布結束議程,引來綠營立委反彈,要求恢復質詢權。今天午後,預計召集各黨團總召協商;其中,被點名是害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不僅頻頻喊冤,更揚言,要親自到院長室,跟韓國瑜對質。
    1天前
  • 影響全球4.1萬店!麥當勞系統故障 日本店員「手寫」記帳

    麥當勞,在周五發生系統故障,而且影響範圍遍及亞洲和歐洲。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擁有3000家門市的日本,因為點餐機幾乎無法使用,讓日本麥當勞店員接受點餐和記帳,都只能用手寫。美國麥當勞總公司發出聲明,強調這次意外並非網攻,而是網路供應商更新系統造成的錯誤。還好目前全球各地的系統,已經陸續恢復正常。
    2024/03/16 14:06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增6國免簽!北京對歐盟大開國門 電車卻成關係攔路虎

    中國大陸從14日周四起,再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與盧森堡6個歐洲國家,單方面開放免簽,如今能免簽證入境中國的歐盟國家,已經增加到11個。包括匈牙利等與中國關係特別好的國家,積極開發旅遊產品,而中國境內的外語導遊也忙了起來。不過,當前中國與歐盟國家的航班,大多還沒恢復到疫情前,機票票價居高不下,再加上歐盟近日宣告對中國進口電動車展開海關登記,可能是加稅前兆,讓中歐雙方因免簽而拉近的距離,蒙上陰霾。
    2024/03/15 19:53
  • 麥當勞大當機!店面、網路無法點餐 顧客傻眼

    台灣麥當勞從15日下午1點半開始,發生「大當機」狀況,不只網路、電話都無法訂餐,就連門市櫃檯也受影響,不少民眾想點餐都碰壁,甚至有部分門市直接暫停開放,另外在日本、南韓、香港、澳洲等地也有一樣的情形,台灣麥當勞回應,下午4點開始,系統都已經陸續恢復,當機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4/03/15 18:53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長照悲歌!嘉義女「枕頭悶死」失智父 突遭鐵捲門壓頸氣絕亡

    嘉義縣竹崎鄉一名盧姓女子於去年6月初,因不堪長照壓力,以枕頭悶死七旬患有失智症的父親,後來尋短。警消抵達現場後,將兩人緊急送醫,盧女被救回恢復意識,而盧父卻撒手人寰。全案進度目前交由嘉義地方法院審理中,但前(13)天盧女卻驚傳遭到鐵捲門壓死,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性。
    2024/03/15 13:25
  • 羽絨外套洗後變一團? 家事達人曝「正確保養清洗方式」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分享,洗淨羽絨外套後,內填充物變成一團,曬乾且甩過後仍無法恢復原狀。家事達人486先生對此回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並提供了羽絨保養建議,包括檢查洗標、單獨清洗、確保乾燥、選擇「低溫」烘乾模式,以及利用乾淨的網球來幫助羽絨恢復蓬鬆質地。
    2024/03/15 11:34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每天自拍到老公跟我捉i」深V辣照挨酸 蕾菈:乾你屁事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2023)年11月捲入大麻風波,淡出網紅圈3個多月在近期恢復活動。最近社群Threads興起一股「每天發自拍」挑戰風潮,蕾菈12日也發出「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貼文,不過活動進行到今(14)日,蕾菈抱怨,不過社是群發幾則「屁文」,也要被網友「砲轟到死」,連小孩都要受牽連,「發什麼乾你們屁事」。另外,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活動只持續了3天,因為今天有廠商送她潤滑液。
    2024/03/14 17:08
  • 5千人爬「垂直馬拉松」!台北101登高賽即起報名 5/4開跑

    台北101垂直馬拉松世界冠軍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比賽將於5月4日開始,以91層樓、2046階、垂直高度390公尺的挑戰規模而聞名,也是全球難度最高的國際指標登高賽事之一,今年的活動主題名為「WE ARE THE CHAMPIONS 做自己的冠軍」,今年參賽人數將恢復至疫情前的5000人。
    2024/03/14 16:19
  • 45歲OL長期便秘!就醫驚「肝出事了」 中醫授2招恢復健康

    一名45歲女上班族,任職外商公司,對自我要求較高,壓力也大,因為長期便祕導致腸胃脹氣不適,加上家人有相關癌症病史,因此求診中醫希望能顧好腸胃,做身體調理。
    2024/03/14 15:33
  • 男神崩壞?黃曉明身材走樣胖10公斤 驚見「超大鮪魚肚」 

    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外型帥氣,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男神,一向自律的他一直維持頗為精壯的身材,不過近日卻被拍到大走樣,還有一顆超大鮪魚肚,臉也圓了一大圈,行動步履蹣跚,讓粉絲嚇壞了,幸好後來真相大白,純粹是為了戲才增胖,殺青後就會恢復往日帥氣模樣。
    2024/03/14 11:53
  • 出養童遭虐死!衛福部令「兒盟」禁收新案

    一歲半出養童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譁然,兒福聯盟內部信也曝光,溫情喊話員工,會站在同一線,至於衛福部也硬起來,下令兒福聯盟禁止再收新案,直到提出改善報告後,才有機會恢復,兒專家也擔心,若兒盟停接案,出養案件壓力落在其他7家機構身上,恐怕增加社工負擔,讓缺工更嚴重。
    2024/03/13 19:58
  • 本土女星驚爆「簽字離婚」!斬斷6年情 嘆認:尪偷吃小三

    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離婚,斬斷6年情。對此,凌威威坦言,已恢復單身了,為了替前夫還債,砸了1000多萬元。
    2024/03/12 13:47
  • 布林肯承諾追加1億美元 援助恢復海地秩序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1日訪問牙買加,與加勒比海共同體成員國,就海地危機舉行會議,
    2024/03/12 12:00
  • 春天後母心!本週天氣多變請注意 今回溫舒適多雲到晴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隨後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冷,其他地區早晚亦較冷,需留意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預估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為14、15度,其他地區為17、18度;預估高溫在北部、東半部為21至23度,中南部地區則為26、27度,感受較舒適;白天起乾空氣影響,天氣逐漸恢復穩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中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12 06:02
  • 情勢下的必要之惡!空軍「跨子夜飛訓」恢復實施 門道一次看

    上週-週四跨週五的深夜,相信不少住在台南、花蓮和新竹的民眾,都聽到了戰機夜間升空的巨響。空軍「跨子夜飛行訓練」,如期進行驗證,未來次數和規模,可能還會增加。儘管對居民生活起居造成一些影響,在解放軍近年也增加"跨晝夜"操演的情況下,國軍訓練調整,似乎成了必要之惡。
    2024/03/11 22:44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2024/03/10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