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出去玩!3嫌偷車後中途換車牌避查 保險桿凹痕遭鷹眼警識破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5:57

疫情期間路上人少,務必要小心自身財產安全!花蓮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轎車失竊,循線調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為了躲避追查,中途還偷了另一輛貨車的車牌換上,警方馬上進行埋伏,終於抓到人,竟然是三名年僅17、18歲的男子,因為想出去玩,沒有代步工具,就起了歹念。

圖/TVBS

 
員警:「跟我們一起回去,好,來,起來。」

大半夜停車場內,兩名男子被員警包圍,雙手被上銬坐在地上,眼見紙包不住火,馬上抖出車上後座還有一人。

這三名竊賊年紀最大的只有18歲,因為想出去玩沒有交通工具就動了歪腦筋。

 
8日晚上他們趁四下無人,在國興六街偷了一輛轎車,車主發現失竊後馬上報警,警方循線調查,最後在中山路二段停車場發現他們的蹤跡,馬上進行埋伏,現場立刻壓制逮捕。

圖/TVBS

其實他們為了躲避追查,沿路還偷了一輛藍色貨車的車牌,中途停下偷偷換上,但還是逃不過警方的法眼。

兩張照片比一比,車牌尾數一個是70一個是83,但同樣都是銀色轎車,保險桿也有凹痕,員警馬上查覺失竊的就是這輛車。

也許是因為疫情期間,路上人車少,嫌犯認為偷竊也不會馬上被發現,類似的案件也發生在桃園楊梅。

員警vs.通緝犯:「你也拜託一下,你要搞成這樣嗎?一定要我親自來抓你,之前叫我去報到,我一直找不到,觀護人員找不到你啊。」

圖/TVBS

被逮後還支支吾吾狡辯,這名嫌犯早就因為偷竊被通緝,不學乖這幾天陸續犯下多起機車竊盜案,警方經過多天埋伏終於在18日逮到他。

 
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所長劉柏春:「放在室外之汽機車都應該要再加上防盜鎖,以保護自己的財產安全。」

尤其是現在疫情期間,大家少出門路上沒人盯著,可別讓竊賊有可趁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換車牌#通緝犯#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