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換車牌 結果共78筆

  • 怕被檢舉!駕駛開「遮牌器」 違規變換車道

    台北市有一名駕駛目擊,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是為了要違規變換車道,使用遮牌器,車牌遮蔽後變換車道,等到開入車道後,才把車牌恢復原狀,但這樣的手法,不只可開罰四千八,警方也會追查車主,補寄違規罰單。
    2024/04/20 18:37
  • 太囂張! 2車「遮大牌」雪隧內違規變換車道

    過年期間返鄉車流多,卻有駕駛違規,在雪山隧道內超車!兩輛轎車在小年夜晚上,竟然把車牌貼了起來,在雪隧內行駛,但只要遇上前面有車,就直接變換車道,相當危險,也被民眾質疑,看不見車牌就不能檢舉,為此警方指出,將會調閱監視器,開罰車主。
    2024/02/12 19:10
  • 桃園母女騎車突遭猛拉倒地 打人兄弟替友人出氣報復還變車牌逃逸

    桃園中壢一名53歲婦人昨(4)日上午騎車送女兒上學途中,竟然遇到一對王姓兄弟檔攻擊,弟弟先是將她女兒往後拉下車倒地,接著再和哥哥一起上前毆打婦人,而兄弟檔犯案後拔腿狂奔再開車逃逸,警方調查還發現狡猾的兄弟檔甚至還變換車牌,大批警力16小時內成功逮捕兄弟檔。據了解,因婦人曾與兄弟檔的友人發生爭吵,為了幫出氣才會毆打攻擊,而2人都有詐欺及毒品前科。
    2024/01/05 11:16
  • 車牌冒用「休旅變雙B」 女衰收5罰單被記點

    有民眾車牌被盜用,連續收到5張罰單共罰3萬多元,車主想要換車牌,但監理所卻說因為她被記點太多,無法立刻更換,交通事件裁決所也說要「按程序」申請,但跑程序時間約1到2個月,若嫌犯持續肇事害車主被記點,恐怕又陷入羅生門,無法解決換牌問題。
    2023/12/01 19:49
  • 特別選的車牌竟遭偽造 1個月收3張罰單

    車主買了280萬的車,還特別到花蓮監理站,花錢挑選車號,對車主來說意義重大,甚至在車尾彩繪圖騰,只是他最近人車都在花蓮,一個月內連續收到3張罰單,而且來自中部,車主指控,車牌遭冒用,只是員警不但互相推託,還要求他到監理站換車牌,員警表示車牌已經通報,只是恐怕在找到人之前,原車主都會被警方攔查,針對罰單,車主可以提出證明,會協助向監理站撤銷。
    2023/11/28 19:47
  • 「逃單」障眼法?車牌破不換挨罰 騎士:特別選的捏

    台南一名騎士,車牌破了還不換,直接騎上路結果被員警攔下開單,但他卻喊冤,說這車牌不是故意破壞躲罰單,而是車禍摔壞的,但又因為車號是特別選過的,不想換其他號碼,才會遲遲沒換車牌,而說法監理所也證實,就算是砸重金標到的車牌,只要不是瑕疵,若損壞就得換新,而且號碼不能一樣。
    2023/11/27 20:29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等到你了齁!巡邏發現贓車 警埋伏逮賊

    偷機車換車牌,還是被警方抓包。上個月21日早上6點,花蓮員警巡邏發現一輛機車,車牌與登記資料不符,疑似通報失竊車輛,埋伏4個多小時成功逮捕騎士,一查發現他是竊盜慣犯,從4月中開始,多次爬梯子闖民宅偷錢,一連犯下6起竊盜案,偷機車換牌想掩人耳目,卻因此落網。
    2023/09/10 12:53
  • 他不甘心、控閃違停車被檢舉鬼切罰1萬8 警曝裁罰原因

    屏東一名邱姓男子,今年5月開車外出,他主張為了閃路邊違停車輛,偏移向左反遭後方駕駛檢舉「鬼切」,收到18000元紅單,還有扣車牌6個月,這讓他覺得很冤枉,強調違停車輛忽然起步,他怕車尾碰撞才緊急左閃,警方表示經監理單位裁定,該車未注意車前狀況,經過違規車輛才突然變換車道,當事人申訴無效,決定要提行政訴訟。
    2023/08/12 19:25
  • 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台北市31歲倪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於台北市區時,險些與另輛突然變換車道的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當街爭執後鬧得不歡而散,讓倪男懷恨在心,因此記下對方車牌。不料,糾紛數日後,倪男在路上碰巧發現對方車輛,積怨已久的他憤而持利器劃破對方坐墊後逃離現場,但衝動的下場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8/09 11:26
  • 敬酒起糾紛!剛下車被亂棒打 7男暴力團製斷點躲追緝

    高雄左營區發生街頭暴力,一名黃姓男子在住家樓下被棍棒、辣椒水毆打成傷,嫌犯行兇後逃逸無蹤,過程中還有人接應、更換車輛、懸掛失竊車牌,增加辦案困難。警方蒐證後,拘提7人暴力犯罪集團成員。
    2023/02/23 12:35
  • 變換車道爆衝突!賓士車駕駛持棍攔小黃嗆聲 下場慘了

    台北市57歲孫姓計程車司機,昨(3)日下午16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時,在變換車道時與另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行車糾紛,不料,23歲廖姓駕駛不僅2度攔車嗆聲,甚至不顧自身安危,徒步走到快速道路上持鐵棍敲打玻璃恐嚇運將,過程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中山分局警方根據車牌追查,當晚循線逮捕涉案的廖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4 10:17
  • 面交也有風險!他買iPhone突反悔 亮刀連機帶包搶走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上兜售iPhone 14 PRO,前(17)日晚間和一名林姓男子相約,在鳳山某便利超商做面交,林男卻突然亮刀,將謝男裝手機的手提包割破,搭乘曾姓友人的轎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人,發現他們不僅變換車牌,還躲進苓雅區某大樓內,昨(18)日晚間埋伏將林、曾2嫌逮捕,但搶來的手機早已被他們變賣,警方訊後也先依搶奪罪,將他們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19 17:07
  • 2萬交保!台南槍擊案逮1嫌 槍手狡猾換車牌設斷點

    台南學甲10日發生歹徒持衝鋒槍掃射2處連開88槍,囂張行徑令人震驚,檢警11日拘提1名涉嫌接應的郭姓男子到案,他否認涉案,法官裁定2萬元交保。專案小組調查,歹徒計畫縝密計,在犯案機車上懸掛變造車牌,中途還更換車牌逃逸,中途換車或要多少人接應,都事先安排演練,增加追緝難度。
    2022/11/12 15:26
  • 不是我的車牌!英文2字不同 民眾險領錯

    有車行業者幫客戶領牌,控訴監理所搞烏龍!位在新北市樹林的台北區監理所,被民眾指控,給的車牌數字對,但英文字母是錯的,跟櫃台人員反應,竟然要他自己去桃園換車牌,氣得要求主管出面,事後監理所派人去把車牌拿回來,坦承有疏失,將會加強訓練。
    2022/10/26 19:08
  • 超商存錢被盯上! 夜歸女遭嫌犯持槍搶

    新北市三重驚傳隨機搶劫!21日凌晨,女駕駛把車停路邊,準備到超商存錢,手上一疊現金,成為被鎖定的目標,嫌犯騎車上前,持槍恐嚇,搶走一萬七千元;警方獲報追查,發現嫌犯先偷車再變換車牌,甚至在犯案後,還沿路拜拜求平安,最後跑去旅館躲藏,被警方圍捕。
    2022/10/22 19:28
  • 中獎沒?半小時檢舉96件闖路肩 網友公布車牌「趕快來對獎」

    國道施工封閉車道,網友行車紀錄器拍下,短短半小時,超過五十輛車子違規行駛路肩,變換車道還沒打方向燈,所有違規畫面通通被截錄,逐一向國道警察檢舉,總計96案,違規車輛公布po網,標題寫著全台最大線上對獎活動,對中的車牌號碼,十月份要留錢繳罰單。
    2022/09/26 20:14
  • 不小心的?蓄意?疑不滿被叭 男逼車擦撞涉公共危險

    高雄一名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一線往台南方向,快車道一輛轎車要變換車道差點撞過來,騎士按喇叭,小客車駕駛故意逼近,甚至還撞重機車尾好幾下,導致重機車牌框架歪了,輪胎上還留有轎車保桿上的紅漆,而騎士當時緊拉住油門,因為一跌倒,恐怕會被一旁大貨車撞上,駕駛危險行徑,警方要偵辦。
    2022/07/17 19:17
  • 那不是我的車!9999大牌遭冒用 頻收罰單

    為了幫收藏的小跑車,掛上有紀念意義的車牌,桃園劉先生特地花錢標來9999連號的車牌,卻遭人冒用,不斷在台南還有雲林超速遭到取締,他收到罰單好傻眼,因為車都停在停車場,很少開出門,現在還涉及公共危險罪,比對了超速罰單上的照片,車型車色都和他的車不同,結果卻收到罰單,甚至連eTag還開通成功,可以扣款,提告偽造文書,警方卻建議他乾脆換車牌。
    2022/06/28 13:16
  • 飛車搶劫大失敗!搶匪騎「媽媽的車」遭警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跑到三重,隨機在路上飛車搶劫,當時一名女公務員受害,整個人摔倒還被拖行,但最後沒搶成功。警方調車牌追蹤,發現搶匪會換車製造斷點,但還是被鎖定,因為他最後是騎著「媽媽的車」回家。
    2022/06/08 20:34
  • 肚子痛!超狂女駕駛為了找廁所 國道20秒鬼切3車道

    台北市1名黃姓女子,去年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路段時,突然不顧後方來車,在20秒內從最內線車道橫跨3個車道,嚇得來車紛紛減速閃避,所幸最後未釀成事故,但黃女超離譜的違規行徑,事後被裁罰吊扣牌照半年,她不滿提告抗罰,原因竟是她當時腹部絞痛急著下交流道找廁所,最後法官判決免扣照。
    2022/05/06 13:34
  • 車主傻眼!劉品言車牌被盜 裁決所:覺得麻煩就換車牌

    劉品言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自己的車牌被二度盜用,還收到罰單。不過去交通事件裁決所申訴,得到的回應卻是只能換車牌。讓她無奈問,為什麼是正牌車主要換車牌呢?
    2022/03/29 15:09
  • 劉品言車牌遭盜用!裁決所竟回這句 她收2罰單無奈求助

    33歲女星劉品言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尤其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令人印象深刻,人氣也更上一層樓。她今(28)日分享,上個月發現車牌號碼遭盜用,請媽媽到裁決所申訴,並詢問未來若再次發生該如何處理,豈料對方卻請「正牌車主換車牌」,讓她相當傻眼,無奈直呼「請問奉公守法的民眾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2022/03/28 20:18
  • 托大停電的福!水電工偷遍新北社區 剪發電機電纜線變賣

    先前全台大停電後,陸續又傳出零星停電事件,沒想到這意外讓民眾發現,住家社區電纜線遭竊!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自今年2月開始,就多次潛入淡水部分社區,剪斷發電機的電纜線,變賣兌現,為了不被警方發現,犯案前施姓男子還會先去偷車牌裝在自己車上,並以噴漆的方式變換車子顏色,掩飾的很徹底,但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狼狽遭逮。
    2022/03/2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