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車手士林夜市心虛逃竄 外送員助警圍捕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2:56

10日下午四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士林一間郵局ATM領錢,結果離開時,站在門口東張西望,剛好有員警巡邏經過,懷疑對方是車手,準備上前盤查時,突然心虛逃逸,由於現場剛好是在士林夜市商圈,當時有外送員在附近等待接單,目擊警方追人,也加入圍捕行列。

圖/TVBS

 
員警vs.目擊外送員陳先生:「車手。」

外送員,原本要停車,買東西,一聽到鳴笛聲,立刻往後退。

目睹眼前這名黑衣男,往前跑,又突然掉頭,後頭兩名員警,騎車追趕。

 
圖/TVBS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不到一分鐘,男子被壓制上銬,當時還不少人圍觀,也霧煞煞,到底發生什麼事

目擊外送員陳先生:「看到車手在前面跑嗎,看到警察在後面追上來,然後車手就往回頭跑,有個路人就想把他攔下來。」

10日下午4點多,正是周末,士林夜市人潮相當多,當時陳姓車手,在附近的郵局領錢,結果離開時,被警方懷疑,形跡可疑,因為他東張西望,手中還拿牛皮紙袋,第一時間,員警上前盤查,他不願配合,還心虛逃逸,甚至鑽進巷弄,直到跑了70公尺,被路人攔阻,前後包夾,才順利逮到人!

圖/TVBS

目擊外送員陳先生:「他在奔跑摔倒之後,地上有掉一堆錢,後來女警有把他撿起來。」

目擊民眾說,第一次在士林夜市,目睹警察抓車手,由於附近店家多,通常都會在這裡接單,因為看到一名女警,手拿一疊紙鈔,就懷疑對方可能是車手身分,幸好這次警民合作,才能將人,帶回派出所,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士林#郵局#車手#逃逸#外送員#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35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