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追逐戰!嫌無罩連闖3紅燈飛車逃竄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2:57

為了躲避追查,無視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疫情期間,為了加強防範不法分子,6日下午桃園警方執行緝毒專案,行經五光三街時,發現羅姓嫌犯的車輛,準備攔截圍捕,結果對方不停車還加速逃逸,連闖3個紅燈,兩台警車緊追在後,雙方在大街上演了警匪追逐戰,最後還是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乖乖就範。

圖/TVBS

 
民眾們紛紛停下腳步,路中央竟然上演了警匪追逐戰。

員警:「下車!下車!下車!下來!下來!」

大聲喝斥掏出槍瞄準駕駛座,車門旁的員警拿出甩棍奮力一甩,穿藍色上衣的駕駛一下車後,馬上被扳倒壓制在地,速度飛快他完全來不及反應,連褲子都掉了一半動彈不得。

 
員警:「車上有沒有人!車上有沒有人!」

圖/TVBS

開門確定沒有人,另一邊副駕駛座的男子也逃不過,女警帥氣的用膝蓋壓制他的雙腳,一把提住褲頭,整個人呈現大字形趴臥在路上。

員警:「好了好了!」

狼狽的被上銬而且他們通通沒戴口罩,為了追這兩名嫌犯,電影般場景實際上演。

就怕有人在疫情期間趁亂為非作歹,桃園警方6日下午執行緝毒專案,行經中壢區五光三街時,發現前方的白色車輛非常可疑,馬上大鳴警笛示意對方停車,踩油門狂追上去。

圖/TVBS

結果對方沒停反而加速狂飆,兩台警車緊追在後,最誇張的是,他們還連闖了三個紅燈,直到員警上前攔截,才結束這場追逐戰,成功逮捕兩名嫌犯。

 
這不是咖啡粉也不是奶茶,而是從他們身上搜出來的二級毒品,還有2包K他命。

副分局長詹枝松:「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當時下雨嫌犯這樣無視他人的安全,在路上闖紅燈狂飆,幸好疫情期間,大家少出門路上人車少,否則恐怕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躲避#追查#毒品#逃逸#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