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備禮服!讓愛妻漂亮地走 怎麼是妳?好友開屍袋難置信

記者 徐慧珠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20:00

甜美的通訊行女店員,慘遭恐怖跟蹤狂殺害,新婚才一年的先生,在殯儀館見到太太冰冷的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為了讓太太漂漂亮亮地走,他強忍悲痛,準備了一件白色小禮服;而承攬後事的禮儀社女員工,曾是死者的顧客,因為死者服務親切,兩人早成為朋友,在打開屍袋時,發現是姊妹相稱的好友,實在難以置信,她痛罵嫌犯太可惡!

圖/TVBS

 
新婚才一年的愛妻就這麼走了,先生穿著黑衣到殯儀館協助檢警相驗,見到太太冰冷的遺體,他忍不住嚎啕大哭,走出來卻強忍悲痛不發一語,但他沒有忘記,幫太太準備一件白色小禮服,只希望甜美的太太,能夠漂漂亮亮的走!

李姓禮儀師:「甜美,然後很有氣質,服務非常好,然後很親切的一個女孩子,很棒的一個女孩子,而且我遇到任何一個問題,她都會幫我解決。我都會叫她妹妹,她叫我姊姊,要進去的時候,我心裡想說,妹妹不是你吧,我希望不是我認識的妳。」

圖/TVBS

負責後事的禮儀師,竟然是死者通訊行的顧客,因為死者服務親切,兩人早成了朋友,她說,前幾天,接獲繳交電話費的簡訊,才想著要去找死者服務,沒料到,躺在屍袋裡的,竟是超棒的妹妹。
 

李姓禮儀師:「屍袋一打開的時候,我發現她的容貌好像在告知我,就是她的感覺,然後我心裡有點說,我還是不太敢相信。凶手太可惡了!非常可惡!因為她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子!法院要判他死刑?我希望是這樣,關他一輩子?對啊!」

圖/TVBS

29歲的死者,原本是房屋仲介,嫁到屏東才轉到通訊行工作,親友眼中,她溫柔體貼,臉書上的PO文不多,卻洋溢著滿滿的正能量!

她曾說想要把頭髮留長,想要抽到拍立得相機,跟親友到福建旅遊時,開心分享親眼看到的土樓,還說好喜歡和大家一起拍照;妹妹養的貓,老愛跑來跟她睡,她說,能睡成這樣也是蠻可愛的啦!

嘴巴猶如長相一般甜美的她,竟然慘遭恐怖跟蹤狂奪走性命,這樣的結局,要親友如何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跟蹤#新婚#死刑#通訊行#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710

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