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回家遭尾隨!刻意不走「陌生男也停」 女:與我距離僅1手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3:57

回家發現有人尾隨,女子驚慌通知,大家要當心!8日晚間,有名女子下班搭捷運,但在走路回家路上,卻突然感覺被一名陌生男子跟蹤,說雙方曾經最近的距離,只有一個手掌寬,當事人很害怕,於是快步走,直到關上家門,才鬆了一口氣,事後回想,似乎是二度遇上這名尾隨男子,警方接獲報案,將加強巡邏!

圖/TVBS

 
穿著牛仔外套的長髮女,跟往常一樣走在回家路上,後方跟著其他路人,乍看之下沒什麼異狀,不過這當中,這名灰白平頭、穿著黑色長袖的男子遭指控,沿路尾隨前方的長髮女。

當事人羅小姐:「他貼我很近,大概一個手掌的距離吧,然後我回頭看他,他依然沒有退開,就是一樣的這樣看著我。」

圖/TVBS

當事人說,雙方間隔最近的距離,只有一個手掌這麼近,雖然監視器影像,只有一小段路,無法還原整個經過,但當事人表示,途中曾經停下腳步試探,結果發現男子也刻意停下,而且視線很明顯就是在看當事人。
 

當事人羅小姐:「沒有(求助),我就是快走到家,只是我停下來的時候,旁邊很多路人在走,我是覺得他有點大膽。」

實在太緊張,連求助店家或拍照蒐證都忘了,就知道當時有多害怕。8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新店,羅小姐下班搭捷運返家,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有人尾隨,因為單身女子落單,她沿路快步走,就怕遭伸狼爪,事後回想,似乎是二度遇上這名尾隨男了。

圖/TVBS

當事人羅小姐:「因為就是遇到第二次了,所以我才報警,我就怕他說,他是不是可能認識我。」

事後,當事人把經歷po上網,想提醒附近民眾得多注意,而警方表示,當事人尚未做筆錄,但未來會加強巡邏,還給住戶安全的居住空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尾隨#走路#跟蹤#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9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