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遭跟蹤!友人「視訊」救援 嚇退尾隨狼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3:23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深夜遭到一名騎士沿路尾隨,她查覺到不對勁,馬上打電話給一名男性友人,甚至還開啟了視訊鏡頭,讓友人和尾隨嫌犯「面對面」,後來對方似乎發覺,她已經報警了,也嚇得立刻加速逃跑。

圖/TVBS

 
剛下班的妙齡女子,深夜獨自走在小巷內要回家,但她已經察覺到後面這名藍衣騎士怪怪的,一直跟在她後頭,對方騎過去還轉頭偷瞄,還刻意迴轉再騎回來,形跡詭異。

走到哪對方就跟到哪,雖然刻意保持距離,但尾隨了十幾分鐘,要不發現都很難,女子決定用手機拍下對方背影和車牌,開始對這名尾隨狼大聲喝斥。

被害女子vs.尾隨嫌犯:「你過來啊。」

 
圖/TVBS

地點在台北市南港興南街一處社區,因為是住宅區晚上相對昏暗,上個月23日晚間11點多,女子被這名陳姓騎士騎車尾隨,約250公尺的路程,跟蹤10多分鐘。

記者何冠毅:「由於當下並沒有其他鄰居可以求救,女子是靈機一動,馬上打給男性友人,甚至還開啟了視訊,嚇退這名尾隨嫌犯。」

她靈機一動打電話給當警察的男性友人,還開視訊和尾隨嫌犯面對面,過程中友人隔著螢幕大喊,我是警察,為何跟蹤我朋友,騎士還一度瞎扯,說他也認識分局長官,最後友人表示,你的車牌長相都被拍下來了,他才嚇得加速逃跑。

圖/TVBS

視訊救援友人:「我跟他說我自己是警察,你的車牌已經被記下了,要他不要輕舉妄動,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一開始還大言不慚說,他沒有在跟對方,可能後來發現對方真的報警,於是他就騎著機車逃離現場。」

這名38歲陳姓騎士有毒品前科,事後被逮供稱當晚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才會騎車閒晃,隨機鎖定對象尾隨,最後依社維法送辦,開罰3000元,但事實上被害女子已經被他跟蹤很多次,早有戒心,這回又遇上對方,立刻和警察朋友視訊,替自己解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尾隨#跟蹤#視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