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載!大車撞破高架護欄 驚險!鐵片飛落10米橋下險砸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9:09

高雄市中華路高架橋傳出驚險車禍!一輛混凝土車超載14.3公噸,9日中午行經高架橋要左轉時,發現車子有異狀,他緊急把車頭右偏衝撞隔音牆,由於撞擊力道大,撞破了隔音牆,導致沉重的鐵片從10幾米高的橋飛落橋下的平面道路,還好當時正巧是紅燈,沒有人車經過,但是卻把人嚇得魂飛魄散!

圖/TVBS

 
中午時分,水泥預拌車就在高架橋上準備左轉,突然間車子無法控制,他緊急把車頭右偏,衝撞高架橋的隔音牆,巨大的撞擊力道,把隔音牆的牆面撞破了,一片片鐵片就從3、4樓高以上的高架橋上往下飛落,砸到平面道路上來,把住戶全給嚇壞了!

附近住戶:「好大聲我就跑出來看,很大聲是不是?好大聲!好在是紅燈,綠燈車在跑的話,那不知道死多少人!」

還好平面道路正巧是紅燈,沒有人車經過,否則還得了。不過,七、八片沉重的大鐵片還有混凝土車上的大水桶一併往下砸,轟然巨響左鄰右舍全聽見了,其中一戶人家停放人行道上的機車,當場被砸中。

 
圖/TVBS

受害機車車主:「撞一下瞬間就下來了,這一塊,這邊砸到?都砸到亂七八糟!你看!我剛才給它騎,龍頭都會(歪一邊)這兒沒有,這兒也撞斷了!」

混凝土車司機:「你車速太快嗎?還是機械有問題?機械故障?」

意外是發生在9日近中午時分,司機沒有喝酒,但駕駛的混凝土車超重14.3公噸,疑似過重而在轉彎時失控肇禍!

圖/TVBS

鼓山分局交通組長顧盛立:「因為超載,然後左彎時離心率的關係,造成行車不穩,駕駛感覺車子有異狀的時候,利用護欄來保持行車平衡。」

疑似超載失控,撞護欄求平衡,警方已開出4萬元的交通違規罰單,撞毀了隔音牆及住戶的機車,恐怕也得一一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混凝土車#超載#隔音牆#衝撞#鐵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3

0.2623

0.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