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當馬路!男酒駕前進後退嚕7次 撞4車辯不是我開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23:55

花蓮一名戴姓男子借了朋友的車來開,但因為心情不好,直接在車內喝起酒來,甚至開上人行道,擦撞到4輛臨停在東大門夜市旁停車場得車輛;整個過程中不斷他前進後退,連續嚕了7次,讓人看傻了眼,而且警方到場叫他下車進行酒測時,他講話還顛三倒四,甚至還說車子不是他開的。

圖/TVBS

 
駕駛油門一踩往前開,距離似乎沒抓好,倒車再來一次,繼續往前,但還是差一點,倒檔再試試看,駕駛就這樣,前進,後退,前進,後退,來來回回整整嚕了7次,這麼不順,原來是因為他開在人行道上,而且連撞4車,卡住了才停下來。

員警vs.酒駕戴姓男子:「下車。」

員警獲報後到場,但男子一臉就是喝茫了,還散發濃濃酒味。

 
圖/TVBS

員警vs.酒駕戴姓男子:「你剛剛在幹嘛,我在等人,這是你的車嗎,不是,不是你的車,那你怎麼開人家的車。」

不只車的來源交代不清,眼尖的員警還發現一大袋的啤酒罐,拆開的跟沒拆的都有,員警合理懷疑有酒駕,而他又開始講話顛三倒四。

員警vs.酒駕戴姓男子:「那我說車不是我開的嘛,那我說調監視器釐清嘛,還是我們視同你拒測,拒測直接罰18萬,不是,你這樣很模糊地帶,什麼模糊,誰模糊啦。」

酒測一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99,這名戴姓駕駛平時打臨工維生,這回跟朋友借車,心情不好在車內飲酒,說自己忘記前方是人行道。

圖/TVBS

員警vs.遭撞車主:「這是你們的車子嘛,對啊,那我跟你留一下資料,可以嗎,可以啊。」

被撞的車主也是相當傻眼,好好停在停車場也會莫名其妙被撞,事發在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停車場,26日晚上9點多,到了隔天,還有被擦撞的車子沒移走,整個側邊都是刮痕,男子喝得醉醺醺,把人行道當馬路,不只被移送法辦,還得負責賠償4輛車的毀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車禍#衝撞#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023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