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囂張!陌生男凌晨闖宅晃進房間 伸手摸婦人背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3:49

屏東枋寮出現陌生男子,半夜闖進民宅,還跑到房間,去騷擾正在熟睡的婦人,摸了一把她的背就跑,婦人驚醒後,拿掃把奔出來要嚇阻,但對方早就跑了,隔天附近鄰居說,也碰到同樣情形,警方獲報調查,發現嫌犯疑似有2人,一個晚上就闖2戶民宅,已鎖定特定對象。

圖/TVBS

 
穿著深藍上衣的男子,戴著黑色口罩,走進這間民宅東看西看的,大燈亮著他也沒在怕,一路晃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房間,發現有一名50多歲婦人在睡覺,過了不久,他又突然匆忙離開,只見婦人拿著一支掃把走出來,疑似想威嚇男子,但對方早就跑了。

受害婦人:「我想說是什麼東西在弄我,還越來越明顯,我突然嚇一跳,因為我就大力動一下,我就看到他出去了,背影我有看到。」

原來,男子溜進房間時,伸手摸了婦人的背,讓婦人驚醒,她大力的動了一下,才把這名男子嚇跑,隔天附近鄰居也說,同樣也被陌生男子闖宅。

 
圖/TVBS

受害婦人:「有朋友(臉書)留言說,說昨天也有看到同樣的事情,問我兒子就知道。」

誇張行徑發生在屏東枋寮,8日凌晨3點多,原本以為男子是要來偷東西的,但他從頭到尾只是在屋子裡晃來晃去,沒有拿走任何財務,而且一個晚上就有2戶人家被闖空門,警方接獲報案調查,發現嫌犯可能不只1人。

圖/TVBS

枋寮分局偵查隊隊長孔立偉:「案件正在受理當中,那至於財損的狀況,目前得到的是沒有財損的情形,已經掌握特定身分。」

疑似有2名嫌犯在逃,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只是男子大搖大擺闖進民宅之外,還騷擾熟睡的婦人,不只違反侵入住宅,恐怕還涉及強制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住宅#強制罪#闖宅#觸摸#背部#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33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