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真的太爛了! 罹難者家屬無助又悲憤


發佈時間:2021/04/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7:19
圖/TVBS
圖/TVBS

事故發生第四天,台鐵遭罹難者家屬砲轟「太爛了」,沒有提供他們需要的幫忙、指引,而且感覺台鐵的人都不在現場!台鐵回應說,提供專線服務,並投入60人做一對一的輔導。

圖/TVBS

 
罹難者蔡哲珊家屬:「鐵路局台鐵的話,真的太爛了,台鐵都沒出面是什麼意思。」

寶貝女兒搭上死亡列車,蔡爸爸悲憤至極,砲轟台鐵,事發後沒有提供家屬任何協助,讓他們像無頭蒼蠅般,到處找親人。

圖/TVBS

崩潰、泣不成聲,罹難者家屬很無助,對台鐵只剩下這卑微的要求! 
 

罹難者蘇昱銘姑姑:「該扛起這個責任的,該扛就要負擔起來,(目前有沒有希望),(台鐵做些什麼事情),台鐵台鐵是協助我們,幫他這個大體幫他修補好。」

讓逝去的親人,有完整的遺體,而台鐵其實有設立「專線電話」,10位客服提供詢問,但可能需要的人太多,導致很多人無法真的打通,獲得幫助。

圖/TVBS

台鐵代理局長祈文中:「台鐵已經投入了60位同仁,成立一對一的關懷照顧,也就是說當大體運送到殯儀館,檢察長過去相驗的同時,我們同仁就在場,而且現場是有我們的副局長,還有交通部的參事都在場。」

從總統到交通部長,政務官們站出來道歉,但台鐵局長懸缺已久,代理局長儘管都陪在旁邊,卻似乎存在感不足。台鐵的若有似無的態度,讓悲痛的家屬,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事故#列車#罹難#台鐵#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8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