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睹站票客拋飛!一家3口負傷「跨遺體」求救:心很痛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08:31
太魯閣408次出軌意外,已造成51死、198人輕重傷。(圖/TVBS)
太魯閣408次出軌意外,已造成51死、198人輕重傷。(圖/TVBS)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於花蓮清水隧道意外出軌,目前已造成51死、198人輕重傷,其中一名帶著妻女坐在第7車廂的男子,事發當下親睹站票乘客遭拋飛車外,窗外甚至還有尖銳物品刺入,然而為了活下來,他們只能跨過一具具遺體求救,痛心直言「心理傷害更甚肉體」。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進入第3天。(圖/TVBS)

 
太魯閣號408車次當時自樹林開往台東,經崇德=和仁東線間卻遭一輛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擊出軌,車頭直接削半、多個車廂甚至卡在隧道內徹底變形,其中第7、8車廂情況最嚴峻。據《東森新聞》報導,羅姓男子當時和妻女坐在第7車廂準備返鄉,沒想到突如其來的撞擊導致窗戶破洞,許多尖銳物品更從外面刺入,幸好當時女兒趴著睡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第7、8車廂死傷最為慘重。(圖/TVBS)

因猛烈撞擊影響,羅男左腳擦挫傷,妻子腰椎骨折、女兒腰椎骨裂,目前都在醫院接受治療。羅妻難過表示,許多站票乘客在列車出軌時,直接被拋射出去,一家人為了逃離車廂求救,只能跨越一具具遺體,「我覺得不是只有外表的傷,其實心裡的傷更重」,並指出台鐵會把花蓮下車的乘客集中在後半部車廂,因此前面車廂大多是台東人或打算在台東下車的旅客,「我相信這次傷亡,應該是台東人最多。」

事實上,花東民眾返鄉僅有3種選擇,搭飛機、火車或駕車經蘇花改回去,但機票過於昂貴、蘇花改容易塞車,台鐵就成了必然的選擇,不少乘客購買站票就是想早點回家,羅妻更直言「不賣站票的話,我們台東人怎麼回去」,一語道出其無奈,讓人聽了相當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工程車#車廂#拋飛#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8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