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公墓雜草延燒 600萬載蛋貨車變「火」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3:06

清明連假,彰化一起公墓火警,疑似延燒到路旁一輛載蛋貨車,整輛車陷入火海,司機說這是公司的兩年新車,當時花了將近六百萬元購買,下班開回家,車子停在路邊白線內,沒料到遭遇祝融。

圖/TVBS

 
路旁這一輛用來載蛋貨車陷入火海,警消拉水線,先攻火點,燃燒過程一度傳出爆炸聲響。

火燒車地點在彰化鹿港和福興鄉交界處,火煙沖天,就連在幾公里外的彰濱工業區都能看到濃煙。

消防隊員:「水線幫我拉一下,先打那個引擎的地方,火點先打掉。」

 
圖/TVBS

消防隊趕緊撲滅火勢,貨車上載蛋的籃子全都付之一炬,整輛車也燒到焦黑,但停在路邊的車為什麼突然起火?

福興消防分隊分隊長黃倢奕:「疑似是掃墓,造成公墓火警,延燒到停放在路邊的大貨車。」

原來這個地點就在彰化福興第六公墓旁,清明連假,民眾掃墓,燒到公墓雜草,光這一個月來,火燒公墓雜草的案件,中彰投地區大小案件加起來將近一千起。

圖/TVBS

火勢延燒波及到停在路旁的車輛,車內堆滿易燃的塑膠籃子,瞬間陷入火海,車輪一度不堪高溫而爆裂,幸好沒有人受傷。

記者vs.貨車司機:「這是兩年新車?對,這輛車大約多少錢?辦到好,將近600萬元。」

貨車司機說,這是公司車,下班停在住家附近,沒想到遭大火燒毀,而這場公墓火警畢竟涉及到車輛財損,火調人員勢必得追查一開始的起火點,警方也要釐清追查,是誰在掃墓後沒有確實滅火,導致雜草延燒,燒到路旁的蛋車變火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貨車#掃墓#火警#延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5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