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墓燒紙錢引火災 肇事者落跑遭控「連119都沒打」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9:04
火勢迅速延燒,冒出大量濃煙,差點波及到附近房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龍井之鄉」)
火勢迅速延燒,冒出大量濃煙,差點波及到附近房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龍井之鄉」)

今(3)日是清明節連續假期第2天,台中市龍井區南社三街有民眾掃墓焚燒紙錢,結果不慎引發火災,現場濃煙狂竄,險些波及到附近住宅。當地人痛批,肇事者看到火燒起來就趕緊落跑,放任火勢持續延燒,「這種行為真的是要不得!」

清明連假掃墓燒紙錢,不料卻引發火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民眾在臉書社團「龍井之鄉」透露,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市龍井區南社三街118巷附近,今日上午有人在此處掃墓燒紙錢,結果不小心引發火警,隔壁的建設工人告訴她,肇事者看到火燒起來就直接落跑,讓她忍不住痛批「真的是太惡劣了,打個119手是會斷掉嗎?難道沒想到火燒處是在別人的房子後方,若火勢增大,波及到其它人,你的良心過得去嗎?況且現在又是缺水狀況,這種行為真的是要不得」。

據隔壁的建設工人透露,肇事者看到火燒起來就趕緊落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龍井之鄉」)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砲轟「真夭壽」、「都在缺水了」,還有在地人驚呼「在我家後面?!難怪今天下午一堆消防車,我就在想那邊又燒啦」。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中市消防局表示,警消於上午10時57分接獲報案,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火勢於12時5分撲滅,沒有燒到附近住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中#龍井#掃墓#燒紙錢#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029

0.2617